国外流行饰品品牌Marvella展现全新波西米亚风格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Marvella不仅仅是法国创意钟表珠宝品牌,而且也是国外流行饰品品牌。它除了利用华丽名贵的珠宝来制作腕表或者饰品之外,还会把*新的流行元素加到自身的作品中。它希望能够把**与时尚的元素加以融合创新,


Marvella不仅仅是法国创意钟表珠宝品牌,而且也是国外流行饰品品牌。它除了利用华丽名贵的珠宝来制作腕表或者饰品之外,还会把*新的流行元素加到自身的作品中。它希望能够把**与时尚的元素加以融合创新,并**更多紧贴时尚的**作品。

国外流行饰品品牌Marvella,以充满异国情调的波希米亚风格为主题,展现出热情奔放、无拘无束的感觉。流苏的黑玛瑙耳环、枯叶造型吊坠是浪漫中带着些许性感。手镯以网状设计,加上钻石来点缀,带着个人特色风格之余,又不失奢华贵气。以花卉图案而成的钻石戒指,简明线条又够立体,易于配戴且充满现代感和时尚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