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晕迷彩?MCM×Tobias Rehberger合作系列大搞新意!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4月8日,德国**品牌 MCM于上海环贸广场旗舰店揭幕了德国当代艺术家Tobias Rehberger装置艺术作品《If you want the rainbow, you gotta put up

在Tobias天马行空的艺术创作下,店铺空间如同一块画布,渲染着艺术家的“眩晕迷彩”,被装置成*一无二的艺术空间──装饰所用到的图案亦与本次推出的2016春夏季限量版产品系列相同。

MCM×Tobias Rehberger2016春夏系列

现场设置Tobias Rehberger标志性线条字母拍照区,嘉宾们可以制作自己专属的彩色字母图案,并且以 #MYMCMART的标签发布至社交媒体。艺术空间此前于香港旗舰店展出,亦将在MCM*尔清潭洞旗舰店、MCM法兰克福旗舰店精彩亮相。

当晚,井柏然也出席了此次盛典。

日前,MCM也公布了超模奚梦瑶、金大川、李进、陈碧舸携艺术家合作系列出镜的精彩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