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显时尚女性气质 Galtiscopio迦堤推出最新流行饰品系列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法国品牌Galtiscopio迦堤在4月份推出*新流行饰品系列。该品牌一直提倡的核心理念是“Time to Enjoy”。因为她希望能够让女性享受自己的时间,能够感受到时尚的自由与自信。所以这次我们也

法国品牌Galtiscopio迦堤在4月份推出*新流行饰品系列。该品牌一直提倡的核心理念是“Time to Enjoy”。因为她希望能够让女性享受自己的时间,能够感受到时尚的自由与自信。所以这次我们也来感受一下该品牌能够带来怎样魅力去吸引更多的女性。

该品牌在推出*新流行饰品系列中有腕表、服装、鞋履以及其他配饰等等。她不管所设计的饰品有什么,都会以充份表达女性的别致、自信、与魅力为主要目的。她们所希望尽力做到让每位女性都能散发出型格别致之美,成为永恒焦点。

例如,选取她其中一个*新流行饰品——水晶腕表。这款腕表也是符合Galtiscopio迦堤一向**随波逐流风格。设计师特意在闪烁炫目的饰品设计揉合金属雕琢后的精致造型,赋予既前卫现代又优雅的姿态。Galtiscopio迦堤**系列饰品是献给喜欢佩戴珠宝*饰又能接受有质感新意的现代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