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人回应Papi酱遭广电封杀:有人恶意造谣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4月18日,来自影视口碑榜一则《Papi酱遭广电总局** 罗振宇1200万恐打水漂》的消息称,2016年****papi酱近日遭到广电总局**,有视频平台收到广电总局通知,要求将《papi酱》系列作品下线,原因为“以直接、暗示、辱语等方式表述粗口、侮辱性语言内容较多”。

该文还引用某官员痛批PAPI酱的微博:这个女子是**“PAPI酱”,自称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心灵鸡汤教主”。视频中,该女满嘴污言秽语,粗俗不堪,对年轻人百般嘲讽挖苦毁损,却在优酷上吸引了大批粉丝。青少年看着这些毁三观的视频,听着这些粗鄙低俗的网言网语,心中哪还会有诗和远方?有关部门,该管管了。

不过截至目前,记者看到,目前并没有视频网站公开表示将下线《Papi酱》系列作品。截止下午13:10,在优酷、爱奇艺等多家视频网站上,Papi酱系列视频仍然在线。其中优酷平台数据显示,papi 酱相关视频的播放达到近5000万。

而上述两家视频网站内部人士对**财经记者透露,目前还未听说要将《Papi酱》系列作品下线的说法。

真格基金方面也否认了这一传言,并表示“有人恶意造谣”。罗辑思维CEO脱不花也在朋友圈进行更新道:“假的真不了”。

被称为“2016年******”的Papi酱,本名姜逸磊,目前还在就读中戏导演系的研究生,凭借40多条原创短视频,并在短短几个月内迅速蹿红网络世界,收获微博粉丝超800万,在优酷等各个视频平台累计播放量过亿。

据此前罗振宇对外透露的数据显示:Papi酱视频每集平均播放量为753万,而点击*高的一集视频《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全网播放量达2093万次。

此前papi酱和她的合伙人杨铭获真格基金、罗辑思维、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联合注资1200万元,罗辑思维罗振宇策划拍卖papi酱**单广告,将在4月21日正式在阿里的拍卖平台上进行拍卖。届时用户将通过互联网“边看直播边出价”的技术,参与到网络红人Papi酱的视频广告线上线下同步竞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