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元方便面统一下架 30元方便面下架是暂时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30元方便面统一下架, 统一**消费群方便面——“满汉宴”定价29.9元,近日悄然下架天猫旗舰店。4月14日,有媒体调查发现“满汉宴”在天猫统一官方旗舰店货架上已不见踪影。“(下架)应该是暂时的。”对此,统一企业**部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具体情况要周一上班后了解”。据悉,“满汉宴”定价29.9元对准**人群,市场是否如愿打开了?

方便面进入30元时代?

满汉宴为何叫价30元?上述相关人士介绍,除了面身和丰富的配料之外,产品的细节方面也呈现出**化的品质,例如特制的折叠筷、可提式的碗盖,以及外包装等都显示出方便而不随便的理念。

该人士表示,统一希望将满汉宴打造成未来3~5年**速食代餐面,定位于**人群,成为统一方便面事业体内旗舰品牌。

尝过鲜的消费者在网上评价称,包装精致,可还是泡面味道,终于在方便面里看到真肉了,不过29块多,确实超贵,也有部分消费者表示了好感,外观**高大上。

李志起告诉记者,满汉宴**力度还是挺大的,但产品和包装形态离消费者的期待还有一段距离,还没有**跳出方便面,面的口感还没有达到30元的标准。

30元的定价遭到部分消费者吐槽,而上述相关人士回应称:定价是公司战略委员会研究决定的,怎么定下来的并不清楚,产品目前还在市场探索阶段。

上述相关人士亦表示,3月起满汉宴**在统一微店、天猫、京东、1号店等线上平台面市,线下将在上海、北京一线城市少量**精品超市**铺货。4月14日,他也向记者确认,该产品上市不到一个月。

然而,记者发现,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满汉宴线上销售似乎并不顺畅。4月16日天猫统一官方旗舰店已没有该产品页面,京东近日一直处于无货状态,1号店搜索不到该产品,仅统一微店正常在售。下架是否因产品调整?上述相关人士回应称,(下架)应该是暂时的,具体情况上班后了解。

网友评论:

不是吃不起,是不值得买!同样牌子的一样东西在台岛内卖89台币两件,相当于人民币不到10块*——「太贵吃不起:统一30元方便面下架]

好吧,作为严重拖收入后腿,也**吃方便面的我,貌似这和我压根没啥子关系。你赢了,我不是**消费人群,我只是坑里的农民工啊.

#一碗方便面都卖30元了啊#不如自己做炸酱面吃到撑

#一碗方便面都卖30元了#营养又便宜30够我买一个星期的口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