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耐克手表被起诉侵权 索赔325亿元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密歇根州一名女性黛西·华盛顿-格罗斯(Daisy Washington-Gross)起诉了苹果和耐克,指控两家公司剽窃其被称作“带有传感器的数字运动鞋”的设备的创意,向它们索赔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5亿元)。

华盛顿-格罗斯称,她在20年前为其**申请了**,远早于两家公司推出各自产品的时间——也就是苹果Apple Watch智能手表和耐克Nike+智能运动追踪系统。她向耐克索赔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5亿元),向苹果索赔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0亿元)。

在4月8日向**提交的材料中,华盛顿-格罗斯提供了部分让人感到困惑的证据。华盛顿-格罗斯在指控耐克的材料中表示,她致函时任“**和**助理”的罗伯特·莱登(Robert Lyden)和助理秘书托马斯·霍根(Thomas Horgan),阐述了其创意。她说,“我想知道耐克能否在1996年亚特兰大**会前推出一款采用我的技术的鞋子。”

作为耐克侵犯其**的证据,华盛顿-格罗斯提交了指向DIY网站Instructables上一个网页的链接,该网页向用户展示了在运动鞋上打Nike+传感器孔的方法。

Cult of Mac表示,在指控苹果的材料中,华盛顿-格罗斯只是简单地声称,苹果在生产Apple Watch前没有“致函或打电话”通知她,她认为Apple Watch**剽窃了其**的“传感器”部分。

华盛顿-格罗斯在起诉书中称,“我希望陪审团裁定苹果的‘苹果计算机手表’侵犯了我的**,裁定苹果赔偿20亿美元经济损失,因为我是**个申请‘计算机手表’**的人。”

Cult of Mac没有发现有关华盛顿-格罗斯**的任何记录,原因可能是美国**和商标局从来没有授予她这项**。令人遗憾的是,“申请**”并不意味着相关技术就属于申请者,**申请需要得到美国**和商标局的批准。

这并非华盛顿-格罗斯*次因这一创意提起诉讼。她2000年曾起诉Reebok,一名法官次年驳回了其起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