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实施14个“金融+”计划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府办公厅近日正式印发了《广州市构建现代金融服务体系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通过实施14个“金融+”计划,促进金融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融合进一步深化,到2018年,全市金融业增加值突破2500亿元,占GDP(地区生产总值)的比重从2015年的9%上升到11%左右。
                    据悉,14个“金融+”计划包括:金融+**科技创新枢纽、金融+**航运枢纽、金融+**航空枢纽、金融+互联网、金融+自贸区、金融+“一江两岸三带”、金融+商贸消费、金融+电子商务、金融+先进制造、金融+文化创意、金融+绿色生态、金融+总部经济、金融+民营经济、金融+益民惠农。  《行动计划》提出,要持续加大扶持力度,鼓励广州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科技企业通过主板、中小板、创业板、新三板、区域股权交易市场、众筹平台等获得多层次**支持。到2018年,全市上市企业突破150家(其中科技企业突破13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突破500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