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消费品 成交额环比增53.6%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第 119届广交会一期闭幕

记者陆妍思报道 以机电、化工产品为主的第119届广交会**期昨日闭幕,以家居、玩具等为主的第二期将于4月23日开幕。记者昨日走访广交会展馆看到,本届广交会人气明显回升。

据主办方数据,截至4月18日,本届广交会**期采购商到会人数为93828人,环比去年秋交会(第1***)的88998人增长5.4%。

除了采购商到会人数止跌回升外,各品类产品的成交形势也喜人。据机电商会统计,截至4月18日,机电馆成交额141亿美元,环比增长2.13%。品牌展区中,家用电器依旧位列成交额*位,成交额环比下降8.68%。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电子消费品成交额环比增长53.6%。

而从机电产品的主要市场看,美洲地区成交额异军突起,前四日成交额占比29.2%,环比增长8.8%;其中,美国成交15.3亿美元,环比增长20.0%。此外,亚洲、欧洲市场则环比分别下降0.3%和1.3%。

广州市杰威迅电子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杨浩的说法也印证了上述数据,他称本届广交会人气比前两届都要旺,现场下单的虽不多,但目前已经有很多采购商都已预约了展后参观工厂。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