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寿司店三文鱼头惊现寄生虫?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回忆起那时看到谁人黑色条状物那一幕,此刻还有点害怕,但愿查抄出来没事吧。”4月17日晚上,陈蜜斯与家人到广州市增城区一家寿司店点了一份三文鱼头,发现里面有条状的黑色物体,思疑是寄生虫,店家矢口否定。今朝,陈密斯尚在期待查抄成果。**提醒,生吃三文鱼这类食物时,不解除一些店家贪廉价采购一些近海养殖的三文鱼,里面可能含有寄生虫。

陈密斯回忆起当晚用餐的履历依旧心有余悸,她说,4月17日晚上,本身一家人来到增城大道一家寿司店吃完饭,陈密斯那时点了一份盐烧三文鱼头,“吃到一半时,就感觉有点不合错误劲。”

陈密斯说,那时两块鱼头只吃剩下一块,觉察不合错误劲后,她打开三文鱼头一看,“吓呆了,就是反正有几条黑色的虫状物体,好长好长的。”记者从陈密斯那时拍摄的视频看到,在陈密斯吃剩的鱼骨头上,有黑色颀长的疑似虫的物体,*长一条大约有拇指长。

“一起头动了一下我就觉得没煮熟,后来吃着吃着觉察越来越不合错误劲。”陈密斯说,那时本身有点害怕,思疑这些黑色条状物是寄生虫,随即找来店家。

店家:

称只是血丝不是寄生虫

陈密斯向店家反映环境后,店家暗示这些只是血丝,并不是所谓的寄生虫,“那时他们愿意给我免单,说还可以免费去做身体查抄。”可是,这些并不克不及让陈密斯安心,她说,事发后当晚,本身一向没睡好,“感受好想吐,越想越感觉**。”

陈密斯还特意留下了那时的鱼骨头,上面有较清楚的黑色条状物,“不搞清晰那是什么工具,感受心里就不舒畅。”对此,店方司理坚称,这些黑色条状物是血丝,或是毛细血管,她暗示,当晚烤了良多三文鱼头,无论是烤过的仍是没烤过的都有这些“血丝”。

*终,陈密斯决议本身去寻找相关机构判定,到底这些黑色的条状物是不是寄生虫。

线索供给某师长教师

奖金100元

**:不解除是寄生虫

对此,暨南大学从属**病院公共卫生学博士陈祖辉暗示,三文鱼头不乏寄生虫的可能,*常见的是吸虫,如肝吸虫、肺吸虫等,也不解除有绦虫,按照陈密斯的视频,比力难分辩,但不解除这些黑色条状物是绦虫的幼虫。

他说,此刻一些比力廉价的三文鱼往往是近海养殖,或者是塘养,“若是塘里有粪,猪粪、牛粪里的绦虫可能会寄生到鱼肉里或鱼头里。”不外,他认为陈密斯这种环境大可不必担忧,只要三文鱼煮熟就可以杀死寄生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