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弄潮「美色经济」 玩转「跨界生态」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16日,第65届环球**在北京东升汇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赛事全面启动。作为2016赛季环球**北京及湖北赛区app比赛专区,全景APP承接了2016环球**的全面入驻,将通过全民票选的方式决出网络赛区的**名,直通环球**决赛。

当你的「美色」,成为我的「全景」

「环球**」与「世界**」并称为**两大**选美赛事。其中「环球**」起源于1952年,通过选拔来自**各地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女性佼佼者,展现当代社会的女性风范,被誉为世界选美界的「奥林匹克」、「**现代时尚文化的象征」。

而全景图片APP则是一款整合了UGC、PGC、OGC、BGC等内容,为用户提供图片搜索、个人相册云空间、图片分享等多种服务和功能的**移动图片应用产品。全景APP通过差异化的社交模式场景,为用户提供崭新的图片社交平台的同时,也为企业及品牌提供新的全场景营销的机会。这次全景与环球**的「图片应用+选美」跨界合作,是全景所擅长的「场景营销」针对「美色经济」的一次**尝试。

据悉,全景将作为聚焦人气的重要赛事入口贯穿2016年环球**赛事的始终。全景APP将利用其本身的移动属性,转化微信、微博、QQ的分享投票统计,尤其在海选复赛之后承担起网络投票的重要角色。

从2016年度环球**赛程设置上看,第65届环球**分为线上线下两个赛区同步进行,依照晋级流程划分为:20强争夺赛——拉票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在20强争夺赛的比拼中,由全景app承办的网络赛区将通过网友票选的方式开放佳丽的选拔。届时全景app环球**专区将作为网络拉票的主阵地,将累计支持率最高的五名选手直接晋级「拉票赛」。在拉票赛阶段,由全景app承办的网络平台票数则将直接计入决赛比分,左右环球**桂冠的归属。

不仅如此,全景APP拥有复赛最 后20个名额中的10个推荐名额,可以进入封闭训练营PK环节。届时,全景将作为这10名选手的经纪人去组织推广各项商业活动,深度渗透「美色经济」背后的价值链条,达成品牌和目标人群的有效连接,实现美色价值的最大化。

完善互动体验,玩转移动生态

全景与环球**的跨界合作可谓珠联璧合、顺理成章。

从平台调性而言,全景app里集合了大部分关注生活之美的优质用户,更有摄影师、设计师组成的核心用户群体,正好符合环球**品牌所定位的人群。全景app借助人群对美好事物的关注,通过开放简捷的体验流程以及佳丽与用户之间的高频互动来巩固平台粘度;通过「美色吸睛」,使用户从被动接受转为主动参与,构建起以用户为核心的品牌与用户的关系,完成价值信息的高度渗透。而全景APP自身超1500万的用户量形成过亿的用户关系链,在品牌合作上可实现的裂变式传播及商业价值可谓十分可观。

场景+互动+品牌,开启未来无限可能

站在移动互联蓬勃发展的风口,移动营销在未来将会占据市场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相比于传播网络营销缺乏精准和互动体系僵硬的不足,移动营销则通过高度集中精准的媒介机制、定位明确的受众群体,以及更丰富的原生内容等显著优势,成功抓取了用户越来越碎片化的注意力。

在多种媒介渠道充斥移动端的现在,内容的呈现及用户体验的优劣成了考验移动营销成败的关键,因此,「场景+互动」玩法的突破成为移动营销的重要切入点。在大量APP还在靠烧钱占山头、争用户的当下,全景APP已经开始以跨界营销和品牌联动享受实效的成果,已然为「图片+的商业化」趟出了一条新路。

随着移动营销不断发展,平台与品牌商之间必定也会探索出更多创新的合作方式来获取市场和用户。未来还能带来哪些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