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3最新消息 传于6月份发布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4月19日消息,去年华硕ZenFone 2一鸣惊人,曾凭借4GB超大运存和Intel Atom Z3580四核四线程处理器而**一时,赢得了性能怪兽的称号。进入2016年,新一轮手机大战已经开始,***性能怪兽华硕ZenFone 3也逐渐遭到曝光,有望在6月份发布。

据悉,华硕财务总监Nick Wu表示,华硕希望在六月底发布***旗舰级智能手机,并在七月开始量产,而这恰恰与近期华硕ZenFone 3的传闻暗合。另外,之前就有华硕ZenFone 3渲染图曝光,其采用双2.5D玻璃机身,正面采用三个电容键,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和硕大的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

至于具体配置,传闻称华硕ZenFone 3将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50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应该是低配),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6.0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