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特好超市卖的两款鸡蛋上“黑榜”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4月18日,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16年第9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通报了105批次产品监督抽检结果,涉及食用血制品、煎炸过程用油、豆芽、鲜食用菌、鲜蛋、熟肉制品(自制)、复用餐饮具等7类,其中,不合格样品5批次,合格样品100批次。

不合格批次为:

熟肉制品(酱猪肉)1批次:太原市迎泽区面福擀面馆加工的酱猪肉检出苯甲酸,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豆芽(黄豆芽)1批次:太原四通集贸市场有限公司调料区18号 (闻)销售的黄豆芽检出6-苄基腺嘌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鲜蛋3批次,分别是:山西美特好连锁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三强路分公司销售的标称为山西鸡妈妈养殖有限公司生产的谷物蛋和标称为祁县强美养殖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强美芦花鸡笨鸡蛋,以及太原迎泽区明明粮油商店销售的鸡蛋,检出氟苯尼考,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针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省食药监局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成相关市局及时进行核查处置,采取封存、下架、召回等措施,防控食品安全风险,并对相关企业立案查处,**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消费者如果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可拨打12331投诉举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