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痛批苹果七大硬伤:已经沦落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4月20日消息,目前乐视的“无破界,不生态”新品发布会仍然在进行当中,会上已经发布了新款超级电视、乐2、乐2 Pro以及乐Max 2手机,贾跃亭也屡屡语出惊人,苹果则多次躺枪。

贾跃亭在发布乐2前吐槽了苹果*新发布的4英寸iPhone SE,称这是苹果进入“后苹果时代”的拐点,并称苹果已经沦落为旧势力的代表,阻碍行业创新。

贾跃亭列举了iPhone SE所折射出苹果的“七大硬伤”:硬件高毛利、产品低预期、商业导向强、用户价值差、剥夺个性化、傲慢封闭生态、阻碍行业创新。

另外在发布会上贾跃亭还多次拿乐视新机同iPhone对比,称目前已经可以扔掉iPhone,乐视已经****,另外乐视还称低于2GB内存的电视都是垃圾。

在国产手机发布会上见到苹果躺枪已经并不新鲜,但这应该是*惨的一次了吧,大家怎么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