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房价走势分析:楼市火热连续6周成交超两千套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房价走势分析:楼市*热连续6周成交超两千套

  2014年房价**,政策**调控全国房价。以至于,这一批买了房的人得到的是一场并没有多大利润的投资结果。然而2015年开始,国家又开始频频出新政来**,但是这一年买房,买的早就*了,北上深疯狂上涨的房价让一批投入房地产投资的人们又*了一把。然而,这也不是**,买房不一定是*。  *先,在上海、深圳升级住房限购政策后,上周广州也明确表态了,在市**发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总体方案里表示,将继续执行限购政策,这意味着短期内放开或松绑限购无望,华丽丽无视掉省府“取消过时的限制性措施”的要求。不过,这未必是坏事,可以避免限购松绑传闻造成的房价上涨,至于依然受限的朋友,只能说声抱歉,还是耐心交社保吧。

  其次,该买房的还是得买,有房卖,就有人买。上周五广州有项目连夜开盘,吸引不少人前往购房,当晚成交达到八成。3月“小阳春”以来的楼市*热,如今还在延续着。

  第三,如果一个盘不能说明什么,那么再看下数据。阳光家缘网签数据显示,上周(4.11-4.18)广州一手住宅网签量2272套,连续六周保持在两千套以上,而房价在经历低谷后反弹回升,网签均价15596元/平,重返1.5万水平线。

  至于第四,可**了,今天国家***发布3月新建商品住宅(即一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广州连续13个月上涨,3月环比涨2.9%,跟以往的小打小闹相比,涨幅进一步加大;而同比更是大涨15.2%,跟北京的16%相差无几。广州房价确实是上涨了!

  接下来,**说说上周的成交和房价情况。

  上周广州一手住宅量价齐升,成交给力,阳光家缘网签数据显示,上周七天网签2272套,环比上涨8.4%,数下手指,这已经是广州连续六周网签破两千套啦!

  全市有七区网签量环比上升,中心六区涨幅明显,网签710套,涨幅超过三成,**五区网签1562套,涨幅仅为9.4%。网签*多的依然是增城区,上周612套,抛离第二名近三百套,真是一骑绝尘!事实上,广州明确表示继续执行限购,不限购的增城受益*大,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会是“受限者”的*选购房区域。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排在网签榜第一位的项目竟然是来自老城区荔湾的珠光御景壹号,而且网签均价低至10691元/平,事实上,该项目是单价高达5万元左右的江景盘。

  虽然现在全国房价都在不断上涨,但是没有只涨不跌的房子,只有选择正确才是*关键。地段、交通、未来规划都是十分重要的,只有买到了有前景的盘才算是真正的投资。对于广州目前各地楼盘拔地而起的疯狂入市,怎么选,选什么也成为了一个很苦恼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