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成立移民创业投资联盟 招募20万英镑“英国合伙人”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了解到,如今英国的投资环境正向着更开放的趋势前进,越来越重视吸引外资。

■记者 李杨

近日,前英国国会议员、英国移民创业投资联盟名誉主席Philip Drury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英国很欢迎中国投资者,尤其是有足够资金支持的年轻留学生到英国投资。“英国的贸易更加开放和自由,投资流程更加简化,投资额更稳定,而且,从政策上来说,为中国人开放的2年多次往返签证也意味着中国投资者可以在英国逗留长达90天,能充分接触英国的商业环境,给投资**了更好的前景。”

记者从侨外集团了解到,对于高资产人群和创业人群来说,想要投资甚至移民英国,可以通过企业家移民签证(Tier 1 Entrepreneur),投资20万英镑在英国创建新公司,或入股现有公司。该签证类别的申请人不需要相关投资管理经验,只需经常通过财报了解掌握公司经营状况,5年后能获得英国永居身份,并获得投资款返还。申请人可以携全家前往英国,主申请人需每年累计在英住满6个月,随同配偶及子女无居住要求。

为帮助更多有财力的年轻人在英投资,英国成立了移民创业投资联盟,筛选出公司成立年限长、营业额递增状况好、投资****以及核心技术强、产品多元化的企业,赋予获得投资的资格。比如成立于2003年的网络在线直播服务商Streaming Tank,其CEO表示,目前公司希望寻求5名中国投资人共100万英镑的投资,以董事贷款的方式进行,5年后本金返还并**每年3%的回报。

对于此类投资需求,侨外集团英国项目总监谭言指出,为**投资人资金与身份的相对“双安全”,参与该英国投资项目的投资人可根据运营的实际情况,在中途无限转换投资标的,并非绑定在某一家公司上。并且,只要投资是持续的,资金与任意一家公司保持着联系,身份即可持续,5年可拿英国绿卡。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