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荔枝林藏“黑窝点” 3吨餐厨垃圾被查扣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日前,西丽街道法律队结合区城管局监察大队对街道辖区两处餐厨垃圾 “黑窝点”进行了查处,共查扣餐厨垃圾3.3吨。

记者领会到,按照上级部分工作要求,西丽街道法律队从4月7日起开展了餐厨垃圾收运处置专项整*“百日步履”,对辖区内曾查处过餐厨垃圾的  “黑窝点”进行复查和摸排。

在随后开展的一次法律步履中,该队按照前期现场踩点摸排获取的线索,结合区城管局监察大队对埋没在丽康路锦绣山庄后面和白芒村工作口旁荔枝林内2处餐厨垃圾不法加工窝点进行了突击查处,共查扣餐处垃圾27桶,每桶近150公斤,总计3.3吨。

为了包管步履的顺遂进行,该队联系了区环卫总站对现场乱堆放的杂物进行了**清理,并将查扣的餐厨垃圾移交给腾浪再生资本公司进行了妥帖处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