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睿丁英语,让孩子更快乐、自信、受欢迎!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阳春四月,正是踏青的好时节,睿丁君也呼唤小朋友们多出来晒晒太阳哦!这不,近日睿丁英语三河校区开展了以“让孩子快乐,自信,受欢迎!”为主题的清华、北大校园行活动,引起了众多小朋友们浓烈的兴趣!

快来跟睿丁君一起体验吧,更多参与、更多乐趣、更多成长!

为了培养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动力,睿丁英语三河校区特别开展了本次清华、北大校园行精彩活动,同时也旨在呼吁孩子们更多地参与校外拓展活动。睿丁陪同孩子们一起走进清华北大,亲历**名校的发展历程,让孩子们在亲身体验中增强责任感,培养孩子们的团队精神!

风和日丽的春季,让睿丁陪伴孩子一起走进清华,一起感受近春园、水木清华、清华学堂、**礼堂等承载的厚重历史······

水木清华▲

清华学堂▲

**礼堂▲

走进北大,一起重温未名湖、博雅塔、石舫、翻鱼石、校友桥等背后的励志故事。

未名湖、博雅塔▲

明志笃行,扬帆远航!让睿丁同孩子们一起出发吧!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4月23、24号

费用:120元/人(包括车费,午饭,水杯,帽子,小背包,素质拓展练习)

校区地址:三河紫竹湾一期东侧

校区热线:0316-5165169,13693552863

马上报名,就有精美礼品相送哦!

了解更多教育资讯,英语学习方法,欢迎关注睿丁订阅号:睿丁少儿英语【reading-china】。参与更多睿丁精彩活动,欢迎关注睿丁服务号:睿丁英语【ruidingyingyu】,参与多多,精彩多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