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传说之契约——魔仙糖果酵素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朋友,在水泥森林里活了这么久,你可曾听过这样一个都市传说?

当一个女孩悄悄许下心愿,想要变得漂亮年轻些,亦或只是想变瘦些,然后默念:魔仙魔仙来我面前后,在一个暴雨倾盆的夜里,当雨水汇成铺天盖地的水墙拍打在女孩的窗上,像是要将玻璃敲碎时,隔着雨幕,就会看见闪烁的萤*,此时开窗,“那个人”就会和雨水一起飘入屋里。

“你的心愿,我听到了。”

“那么,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仙吧。不需要代价哦,这可是零成本的契约。”

听说若是与“那个人”签订契约成为魔仙,便可以实现作为女孩所有的小小理想,体重减轻,皮肤白而细腻,如同凝脂,脸上的痘痘和粉刺也会不见,**令人羡慕的是,签订契约的女孩从此无论吃什么,吃多少都不会长胖,就像是那些吃进去的甜点蛋糕都进了另一个人的胃一样。

你以为这仅仅是个都市传说?如同千千万万个传说般只发生在纸上,在屏幕里?不不,我的朋友,它存在着,在*普通的生活里。“那个人”存在着,聆听着,满足着愿意相信的女孩的小小心愿。不过时代变迁了,“那个人”和TA的神秘魔仙契约都**半夜三更来到女孩面前,而是用了更快捷有效的方式,**(zw71222718)和网络。

你问我为什么知道?啊,亲爱的,因为我也是魔仙的一员啊。

我还要告诉你的是,现在,签订契约成为魔仙,不仅能自己变得年轻漂亮,还能帮助别人,更神奇的是,你还会得到魔仙的财宝,从普通的少女蜕变成白富美的公主,而这一切,都是零成本的。

什么?你说你的祈祷,“那个人”听不到?啊亲爱的,现在的女孩应该勇敢地去寻找TA来实现理想啊,有勇气追逐“那个人”,有勇气签订契约的女孩,才能得到幸福啊。“那个人”就是糖果酵素魔仙教主,**:zw71222718,现在“那个人”正在寻找魔仙代理,0门槛招收代理,不需要经验,只需要你有勇气,加入我们,实现你的理想。

(扫二维码,****)

魔仙糖果酵素,有280种水果营养成分,帮你减肥排毒,酵素里加入了纯进口的蓝藻提取精华,让你一个月轻松瘦身10-20斤。体重减轻了自然皮肤也会变好,身体内毒素排出后,以后再也不怕会长胖!魔仙糖果酵素,不仅可以让您变美丽变苗条,还可以让你逆袭白富美!只要加入我们做代理,在变美的同时还可以**!

所以,和我签订契约吧,不需要门槛,亦没有成本,轻松成为糖果酵素魔仙代理!(**号:zw7122271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