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全媒体的盛宴 场景传媒绽放异彩荣获金长城传媒奖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16日—19日为期四天的中国全媒体的盛会——第11届中国传媒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场景传媒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作为*具价值的城市商业中心场景营销解决方案运营商,场景传媒荣获“金长城传媒奖-2015中国*具融合创新传媒运营机构”。

本届大会聚集了来自全国报纸、期刊、广播、电视、网络、广告、新媒体等255家媒体、312位媒体**与业界**参加了盛会。“互联网+传媒智造”既是大会的主题,也成为了大会热议的话题,出席盛会的众多媒体**和**学者发表行业观点、参与**对话,**大会现场访问量达到近5万人。大会传递了“大媒体”竞争已经深入整个媒体生态圈,媒体生存、发展和竞争的环境已经发生很大变化,传播融合成为主导,并就当前传媒发展的新格局,传媒企业的融合创新发展,尤其在“互联网+”环境下,基于“泛在网络”的发展,指出传媒智能化发展的趋势,万物皆媒,营销手段及平台已经改变,其传媒产品将全时段、全场景满足用户需要。

同时,作为全媒体的盛会的重磅环节,为了表彰和奖励为中国传媒事业做出****的媒体机构和个人,设置了“金长城传媒奖”,“金长城传媒奖”已通过国家工商总局注册,奠定了“金长城传媒奖”在传媒界的地位和影响力。本届“金长城传媒奖”评审团由中国新闻传播领域**的**学者组成,传媒机构三大评选标准:

社会效益: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经济效益:媒体的发行收益、广告收益、增值收益、电商收益等。

创新表现:媒体的融合创新理念、举措和阶段性成果。

采取媒体自荐、组委会**方式确定入围名单,经过层层选拔、*终**团评审,确定获奖者。在本届盛会上,“2015金长城传媒奖”系列奖项一一揭晓。

场景传媒,作为*具价值的场景营销解决方案运营商,拥有城市商业中心*具价值的场景营销平台,旗下拥有全国万达广场室内外LED等媒体的资源公司和传播内容原创制作公司,业务涵盖媒体资源、创意策划、资源整合等领域,覆盖超过100座中国经济*为发达的城市,500个商业中心,400+块中国消费终端第一屏幕户外LED。城市商业中心,集聚娱乐休闲生活购物餐饮等丰富的商业业态,顺势而成的天然消费圈,中国城镇化进程中,居民首选的消费场所,以万为单位的日均人流量,中国消费终端的第一屏幕、全面的WiFi覆盖、中庭连廊室内户外线上线下,立体化的场景营销,促成消费者综合感官多维度,深层次对接,实现了品牌与产品从“视”“听”到“体验”“购买”的全流程,尤其深受宝马、奔驰、奥迪、保时捷、福特、名爵、天津一汽、大众、沃尔沃等众多汽车品牌的青睐。2015年5月1日场景传媒在上海、广州等25个城市万达广场举行“奔跑吧兄弟”大型线下体验活动,本次活动总体曝光超过2700万人次,其中,线上传播覆盖人次达2377万,活动线下覆盖人次超过340万。

未来,场景传媒将加快构建城市商业中心娱乐休闲生活购物餐饮多种商业业态多流量入口营销场景生态,推动场景营销和服务更快速地发展。同时,也加快推进并促成规模化布局商业体“动漫IP主题巡回亲子娱乐”的新型战略格局。给企业带来商业价值,给消费者带来便利体验。

据悉,中国传媒大会由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十所高校新闻学院联合主办的,它是国内唯一汇聚报纸期刊、广播电视、出版传媒、广告传媒、新兴媒体等全媒体领域**,也是我国传媒业界和学界共同携手举办的全媒体领域的前沿高端盛会,每年一届,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解读趋势,代表行业界和学界*前沿的观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