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尚新品正式发布 全新镂空女表花影系列最受期待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时尚制表商NESUN尼尚再推年度新品,并于近日正式发布推向市场,多款时尚机械男表以及石英女表面向市场,其中花影系列女表是NESUN尼尚年度**推介款,也是*受消费者期待的系列。

花影系列拥有三个图案款式,蝴蝶、幸运草、六叶草,每种图案都各有特色,就如蝴蝶款,镂空蕾丝透视网纹底,玫瑰金廓线包裹,明艳动人,两对蝴蝶翅犹如展翅待飞的模样,展现出女人优雅、永恒的魅力,让人看着心情愉悦不已。

此系列镶钻石英女表,沿袭了尼尚一直以来制作精品以及紧跟时代潮流的理念,全部采用日本西铁城机芯,走时**;珍珠贝母表面,映衬着镶钻图案,更显得精致;不锈钢材质与**两种表带,整体色彩搭配靓丽有型,搭配起来更让人得心应手,给人大方又不失柔美之感。

尼尚花影系列是今年尼尚重磅打造的女表系列,承载了设计师对新式石英腕表的不凡见解与以及让女性更**演绎自身魅力的美好期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