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的战靴:阿迪达斯messi15.3亮相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要问当今足坛谁*配得上“球王”这个称谓,相信让大多数球迷**个联想到的名字就是:梅西。这位28岁的球星已经****的拿下了5座金球奖的荣誉。可谓****。同样,贵为如今**足坛的**,梅西的战靴也注定与众不同。他的个人赞助商阿迪达斯就在2015年为梅西推出了专属系列Messi 15。而今天我们的主角便是Messi系列中的中端产品Messi 15.3。一款能让普通球迷用*实惠的价格体验到球王待遇的高品质战靴。

作为Messi系列的第二款配色,这款Messi15.3注入了梅西祖国阿根廷国旗的颜色,蓝与白。渗透出梅西性格中纯粹和自由的色彩。也能够在夏季的足球场上给人清爽和干净的视觉体验,是非常好搭配的选择。在鞋身配置上,虽然Messi15.3是作为中端产品出现,但是细节也是毫不含糊,*先在鞋面的选择上,虽然有些遗憾的由于成本因素没有选择**款的MessiTouch作为鞋面材料,但此款鞋面依旧表现不俗,柔软度非常不错,内层海绵填充比较厚实,触感自然舒适,同时兼顾保护性能,再加上鞋面上机械压印的菱形纹路,提升观感的同时给于球鞋足够的摩擦力,让你也可以搓出梅西般**的任意球弧线。鞋身后端采用了传统的人造超纤材料,为鞋身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性,在大力射门或者长传时**了脚踝的稳定性,减少了受伤的可能。同时保留了**款的MessiFrame支撑骨架,虽然改为了贴片印制,但恰巧和球王本人的定制鞋不谋而合,让我们也有机会体验到球王的待遇。

后跟部分在梅西的惯用脚左脚外侧印有梅西的个人logo,醒目又霸气的黄色似乎在提醒着球场上每一个人,这是王之战靴。后跟的TPU高度适中,定型和**款保持一致,都呈现“壶”形。加上内衬的翻绒材料,既**了包裹感又不会磨后跟。实战性能出色。

一双鞋子实战性能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鞋底和鞋钉的配置,而这双Messi 15.3在这方面可谓厚道。鞋底采用了全TPU大底,这种材料在长期的实战检验中已经得到认可,柔韧性和耐用度都值得肯定,同时在底部用上了镂空设计,虽然和**款的全镂空有所差异,但在视觉效果上做到了让人眼前一亮。并且鞋底前端加入了摩擦细纹,一方面增强了拉球时的摩擦力,一方面又提高了球鞋在人造草上的耐用度,一举两得。鞋钉更是本次Messi系列的一大亮点,鞋钉总数为11颗,寓意着球队有11位球员并肩战斗,而前掌正中的启动钉的形状便是梅西的个人专属logo,寓意着Messi就是球队的领袖和**,同时当你踏入球场的一刻,草坪上便深深的印上了Messi的烙印,正所谓“占地为王”,如此具有创意和霸气的设计,作为梅西的粉丝,你怎能不爱?而更加让人欲罢不能的是,此次Messi系列的设计完全参照梅西的个人意愿,所以鞋钉的形状完全是由梅西的喜好决定,了解梅西落场球鞋的朋友都知道,梅西喜欢磨圆*前和*后四颗鞋钉,来提高原地转身和极速变向的速率,这才造就了一次次经典的原地摆脱和神奇过人。而这双Messi 15.3的鞋钉就能够让你体验到*原汁原味的球王感受,同时阿迪达斯宣称这款FG/AG鞋钉能够兼容天然草和一般人造草场地,这对于天朝球友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经过我们测量,Messi 15.3的鞋钉前中后长度分别为:10mm、10mm、14mm。非常适中,可以根据自己的场地条件,放心使用。

Messi 15.3沿用了和**一致的鞋楦,均采用了F50的经典鞋楦,宽窄适中,经历5年的市场考验,能够兼容大部分脚型。正中系带,高脚背的朋友也无需担心。鞋口定型优秀,包裹感良好,长期穿着也不会变形。鞋身重量适中,43码,jp275的球鞋重量在240g左右。鞋垫上印有“Messi 15.3 Built To Win”霸气侧漏。不足的一点是鞋垫不可拆卸,属于和大部分同级别球鞋一致的粘贴设计。

总结一下,作为目前球王的个人专属系列,在这双球鞋上我们能看到非常丰富的个人设计细节。不仅仅是给了梅西球迷一个梦想成真的机会,更是让我等凡人有机会体验到球王的待遇和感觉。考虑到目前不足400块人民币的售价,可以说这是一款诚意满满,惊喜十足的战靴。对于那些预算有限,或者实用主义的朋友,绝对是不二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