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HDR屏手机:索尼Xperia X尊享版上市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此前,索尼已经**推出*款4K屏幕手机,现在有消息称,索尼准备推出新旗舰手机Xperia X Premium,索尼打算为该机配备HDR技术的显示屏,如果推出,这将是***款HDR屏手机。

据悉,这款索尼新旗舰手机配备5.5寸的HDR技术显示屏,采用10Bit IPS-NEO WhiteMagic LCD面板,在全白的状态下可达1000nits,支持80%的Rec.2020色域标准以及10Bite的HDR灰阶过渡EOTF曲线,拥有2000:1的对比度。

HDR屏幕相对于普通屏幕来说,能够提升屏幕显示画面的宽容度,更好的照顾到亮部和暗部的细节,据了解,HDR屏幕能显示10.7亿种颜色。

在其他配置上,该机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配备3GB RAM,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2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采用全新的USB Type-C接口,电池容量为3720mAh。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