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资讯:2018年世航会落户广州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科技资讯:2018年世航会落户广州

  被誉为**民航界的“**会”和“世博会”的世界航线发展大会(以下简称“世航会”),是****由航空公司、机场、**机构、旅游局及相关行业的决策者共同参与的盛会,每年举办一届。每届约有来自**30余家**机构、350家航空公司以及1000余家机场的逾3500名代表参加该会议。大会提供了高含金量的市场机遇,对于推动民航企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贸易和合作交流起到重要作用。  按照广东省要将白云机场打造成为国家“一带一路”和“空中丝绸之路”上一个重要**航空枢纽,以及广州市大力推动**航空枢纽建设、大力发展空港经济的定位要求,为搭建更多“空中桥梁”、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互联互通,在广东省、广州市的全力支持下,广东机场集团于2015年10月向英国博闻集团正式递交了申办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申请。2016年1月30日提交了精心筹备的申办标书;2月29日,前往伦敦博闻集团总部进行了述标。经过近六个月的不懈努力,以及**三轮激烈竞争,广东机场集团*终得以从多家国内外知名机场中脱颖而出,成为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的承办方。

  广东机场集团方面表示,通过举办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希望能为白云机场和广东民航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给**航空*头、各国**深入了解广东和广州提供一次难得的契机,同时有助于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有助于加快推动广州**航空枢纽建设和空港经济发展,有助于推动广东省在构建中国对外开放新格局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世界航线发展大会

  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又称“Routes世界航线发展**”。Routes是英国博闻集团(UBMAviation)的旗下品牌。UBMAviation通过其产品和服务组合将航空旅行和运输的买卖双方聚集在一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