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最低工资标准:最低月薪1720元最低时薪18.7元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北京*低工资标准:*低月薪1720元*低时薪18.7

  数据显示,北京*低工资标准前4年平均增幅为12.9%,2015年增幅为10%。若达到年均13%的目标,2015年需达到的额度为1769元。2015年2月北京市调整了*低工资标准,新标准从4月起开始实施,为每月1720元,与目标差额49元。对此,全国总工会表示“基本完成目标”。  总的来说,北京市2016年*低工资标准目前还没有**新规定,因此2016年北京市*低工资依旧按照2015年的规定执行。

  2016年北京市*低工资

  1、*低小时工资标准:不低于9.89元;

  2、*低月工资标准:不低于1720元;

  3、非全日制从业人员小时*低工资标准:18.7元/小时;

  4、非全日制从业人员法定节假日小时*低工资标准:45元/小时。

  以上标准包括用人单位及劳动者本人应缴纳的养老、医疗、失业保险费。

  5、计件*低工资标准:应得工资不低于北京市*低工资标准;

  6、效益好的单位:原则上应高于*低工资标准支付劳动者在法定工作时间内提供劳动的工资;

  7、经营困难的单位:*低工资标准支付全体劳动者或部分岗位劳动者工资的,应当通过工资集体协商确定或经职工代表大会(或职工大会)讨论通过;

  8、在劳动合同中约定的劳动者在未完成劳动定额或承包任务的情况下,用人单位可低于*低工资标准支付劳动者工资的条款不具有法律效力。

  北京市2016年重要民生实事初选项目中,“改善群众居住条件”被放在*位,今年北京将继续采用多种方式改善中低收入群众家庭住房条件,建设筹集各类**房5万套、竣工6万套。

  交通拥堵是社会关注的问题,此次在实事的初选项目中占的比重也很大,共有6项,包括: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实现16号线二期西苑站至北安河站19.6公里轨道交通试运行;针对市民反映集中的公交出行问题,调整公交线路40条,包括优化调整线路20条,新开微循环线路10条、新开定制等多样化公交线路8条等。

  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今年北京将推进城乡接合部和农村地区“减煤换煤、清洁空气”行动,实施400个村庄煤改清洁能源工程;持续开展送气下乡活动,确保农村地区液化石油气供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