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发力汽车金融 进社区服务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牵手安尔发

记者许莉芸报道 昨日,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宣布携手安尔发将**服务社区车主,进一步推进汽车金融业务。据了解,此次合作将以“兴油卡”为契机,探索“汽车金融”+“智慧社区”的服务模式。

“兴油卡”是兴业银行与中国石化在广东联手推出的加油联名卡,既可以实现银行卡功能,又可以直接插入中国石化加油站油机操作,读数、扣款自动完成,加油全程不到2分钟,并且还可提供投资理财、道路救援等增值服务。而安尔发则致力打造智慧生活平台,已在包括广州在内的全国几百个社区安装完成智慧车闸升级系统,其App“安心点”已拥有20多万用户。此次合作意味着安尔发的用户以后将可直接在其App中申请“兴油卡”,使“汽车金融”+“智慧社区”模式进一步落地。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