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等媒体齐聚安杰玛spa会所,体验神奇芳香疗法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是花的世界,结合精油的芳香,更是美与健康的融合!4月的午后,北京安杰玛朝阳门悠唐门店特邀《昕薇》、《嘉人》、《北京青年周刊》、《时尚健康》、《精品购物指南》、《CECI姐妹》等北京一线时尚媒体,一同体验了安杰玛芳香疗法的神奇功效。

我们都知道,精油是植物萃取的精华,它蕴含着天然的力量,对调节人体和肌肤状况都有针对性的**。在现场,各家媒体都几乎对同一款复方纯精油的效果大呼惊人。而这款具有魔力的精油就是——协同32!

什么是协同32?

协同32是由32种植物纯精油组成,它就像一个强大的海陆空战队,不同的成分就像不同的兵种,会根据您身体所需的能量状态,靶向发挥不同的功效,神奇的改善我们身心灵的能量场!

协同32针对改善哪些问题?

★迅速改善空气质量,改善体味,瞬间建立优良的人体呼吸系统保护屏:

★增加血液的含氧量,提高人体免疫力.抵抗力:

★产生负离子,改善植物神经系统稳定:

★改善手心、脚心多汗,保持皮肤干爽:

★调节人体PH值,消肿止痛,改善酸性体质:

★促进身体微循环,功效深达内脏(肾、肝等)**杀菌,同时可作为其他产品

的渗透媒介。

协同32与单方精油有什么区别?

一种单方植物纯精油所含有的天然有效成分就有上万种之多,32种单方植物所提取的天然成分更是不胜枚举。因此,“集各家所长”的协同32具备神奇的“1+1大于2”的功效,把它用在我们安杰玛任一款产品后,都可以使功效放大!

★ 配合运动系统护理精油,快速止痛、消肿,去除水肿、消炎。

★ 配合呼吸系统护理精油,增强肺部吸氧量。

★ 配合消化系统护理精油,排出胀气、促进胃肠蠕动、止痛。

★ 配合心血管护理精油,双向调节血压和血管扩张、收缩的能力。

★ 配合泌尿系统护理精油,提升肾气。

★ 配合肝胆系统护理精油,改善肝胆功能。

★ 配合全身排毒护理项目,在淋巴结处少量使用协同32,强化排毒功能。

既然说到了排毒,那就更要介绍一下安杰玛专业的排毒**法。春季,植物萌芽生长,万物复苏,也是身体经历漫长的冬眠之后,复苏的*佳时期。我们常见的春困,其实是身体内的毒素在作祟,长期累积,会对身心健康造成威胁。

安杰玛**SPA会所,结合安杰玛天然复方精油及专业**手法,推出了*创的芳香淋巴排毒**法。在**前,会先让你使用安杰玛七色光泡浴进行清洗身体,帮助你放松肌肉、消除疲劳、舒缓神经紧张、加速身体的循环代谢、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让你置身在香氛袅袅的氛围中,享受着来自芳香理疗师温柔的呵护。

现代都市的生活节奏,常常让人感到疲惫,去安杰玛**SPA会所,体验一次魔力精油和专业理疗师为您带来的**个人护理,在春天绽放你的魔法光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