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3什么时候出 疑似魅蓝3真机亮相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魅蓝3什么时候出,魅蓝3将于2016年4月25日发布,它将是魅族在这个月里推出的第三款新机,不过跟前面两款不同,魅蓝3不仅价格更便宜,而且会在外观设计上发生一些变化,至于到底哪样不一样了,一起来看看网友曝光的真机图吧。

根据网友的爆料和真机图,魅蓝3正面并未采用2.5D玻璃设计,而是选择了平整的平面设计。同时,该机背部也没有使用金属材质,而是塑料机身,但从去年开始出现的mBack键被保留了下来。

从真机谍照中还可以看出,魅蓝3应该采用了USB Type-C接口,有人猜测它将支持快充功能。另外,魅蓝3底部采用了对称扬声器设计,并不见3.5mm耳机孔的踪影,因此其耳机孔应该放在了机身顶部。

结合此前安兔兔曝光的配置了,魅蓝3将搭载联发科MT6755(Helio P10)处理器,采用5英寸720显示屏,内置2GB RAM+16GB ROM,配备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提升到2800mAh。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