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8是手机吗 荣耀V8手机5月正式发布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4月21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一条重磅消息,年度旗舰产品荣耀V8将于5月10日正式发布!注意,是荣耀V8,而不是此前网上传言的荣耀8。结合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笔者猜测,V8这款产品不仅是命名上的区别,而且它的市场定位将更加**!

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荣耀对**市场一直是“蓄谋已久”。自荣耀品牌诞生起发布过的所有机型里面,没有一款产品的售价能超越3000元这个大关。哪怕荣耀6、荣耀7的各项参数配置都是当时业内的**水平。价格的因素很大程度左右消费者对待品牌的看法,为了提升品牌影响力,发布**的V系就显得势在必行了。

回想起前几天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上的“我有异见”,V字的手势让人摸不着头脑,原来这一切都暗示着即将发布的V8手机。不仅赵明本人,还邀请了许多行业高管共同比划V字的手势,在以往的品牌宣传里是从没有过的。以往的荣耀手机都是邀请各行各业积极向上,勇敢做自己的正能量人群,此次高管的参与宣传无疑更增添手机的商务调性。

V代表什么呢?*先能想到的就是VIP,对VIP们来说,什么才是他们所需要的手机?还是那个熟悉的词——体验。在前几年国产手机行业*拼性价比的时候,厂家往往只需关注性能和售价。随着市场开始转向成熟的环境。用户发现,光便宜和硬件强远远还不够,他们需要更多**的体验。强劲的性能往往会带来较大的功耗,低廉的售价背后更多是品质的隐患。对于企业来说,不以利润为导向是不可能生存发展的。高品质的产品背后必定是更高的成本和更高的售价,一分*一分货在哪个行业都是真理。因此,荣耀V系列想要带给用户**的体验,无比避免要拔高产品售价,所以才要打造更**的品牌来回馈用户的需求。

除了面向VIP用户,V更代表了胜利与成功。以华为多年来在技术层面上积累,再加上荣耀对用户体验的敏锐,打造出一款**体验的旗舰机**没任何难度,但**品牌却是需要日积月累的耕耘。回想起荣耀创立短短不到三年时间,就完成了近30倍的增长,成为手机行业成长*快的品牌。有了技术沉淀和市场认可,V系列的成功相信是迟早的事。

在经历的荣耀6、荣耀7的大热后,作为2016年的*款旗舰手机,荣耀V8肩负的是更高一层的使命,**品牌更需要坚持笨鸟的精神。荣耀既有专注于产品的实力,又有销毁2000万的勇气。对手机行业而言,荣耀V8将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勤奋的“笨鸟”终究会成长为振翅高飞的“雄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