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诞下长腿小公主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张梓琳前天已顺利生产,产下重六斤八两的小公主,据张梓琳微博,“小公主腿特别不短”。自此,高颜值长腿小公主加入星娃行列!

张梓琳出生在书香世家,读小学时被体育老师挖掘练习田径,1998年,获北京市第十届运动会女子100米栏丙组**,还曾与刘翔一起接受田径训练。之后,张梓琳没有选择继续做一个运动员,放弃了体育特长保送清华大学的机会,选择了北京科技大学读经济。

2006年张梓琳参加世界**大赛,2007年12月,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张梓琳在第57届世界**大赛决赛中代表中国摘得桂冠,成为了历史上*位夺得世界**总**的中国选手。在世界****任期内,张梓琳代表世界**机构周游世界从事慈善公益活动,在任期间募集的善款超过3200万美元,**了世界**募集善款的新纪录。

2013年,张梓琳与男友聂磊结束3年爱情长跑,秘密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席间只邀请双方家人及几十位亲密朋友出席。(新浪)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