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格锐达橡胶等12家企业排污上黑榜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21日,记者从青岛市环保局官网看到,3月份环保不达标企业名单已经公布,12家污染企业因超标排污登上黑榜单。其中,青岛格锐达橡胶有限公司在榜单中出现两次,该企业在自动监测平台、环保局专项检查中均发现多项污染物排放超标,持续时间长达20余天。

根据市环保局的发布,在当月的专项执法行动中,发现8家企业超标排污。其中,青岛格锐达橡胶有限公司、青岛圣戈班玻璃有限公司、青岛金涌热电有限公司、青岛君德印务有限公司、青岛福轮科技有限等5家企业被检出氮氧化物超标排放;台玻青岛玻璃有限公司、利福(青岛)食品有限公司、青岛宝昌橡胶制品有限公司、青岛君德印务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被检出二氧化硫超标排放。

在线平台自动监控检出4家企业排污超标,其中,青岛永昌因特皮革有限公司连续8天氨氮排放超标;青岛广源发玻璃有限公司持续28天氮氧化物超标排放;青岛三锦针织有限公司连续两天化学需氧量超标;青岛格锐达橡胶有限公司氮氧化物持续27天超标,二氧化硫排放超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