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首发北京广州两大姐妹团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梁晓雯报道 旗下有**华语区**女子偶像组合SNH48的丝芭传媒日前在京宣布“姐妹团体落地计划”,*次发布的两大新女子偶像团体BEJ48(北京)和GNZ48(广州)也正式亮相,这两支队伍将于4月底正式开始在北京和广州进行*场公演。

BEJ48和GNZ48两大新晋大型女子偶像团体的专属表演场馆均按照SNH48星梦剧院的命名规则,分别定名为BEJ48星梦剧院和GNZ48星梦剧院。北京和广州两地的专属剧院均由**的日本专业剧场设计师团队精心设计,主要舞台、灯光和音响设备均采购自****品牌,其音响系统的设计和调试由来自美国好莱坞、曾获得格莱美大奖的美国专业团队操刀。相对于初期建设的SNH48星梦剧院,北京和广州的新剧场在环境和设备水准上都有了极大的提高,BEJ48、GNZ48的专属剧院和生活培训中心等建设总投资达到了人民币近一亿元,为迄今为止国内投资规模*大的偶像团体专属表演和培训设施,BEJ48星梦剧院坐落于朝阳门悠唐生活广场4层,GNZ48星梦剧院坐落于繁忙的广州市天河区中泰**广场3楼。

据悉BEJ48、GNZ48*发成员均由已经在上海正式出道的部分SNH48五期生成员和此前处于培训期间的部分SNH48六期生成员移籍而来,共68位移籍成员将组成四支队伍,分别加盟BEJ48(B队和E队)和GNZ48(G队和N队)。这两支女团*初公演先采用SNH48*受粉丝欢迎的公演曲目:其中《剧场女神》作为两团*选的公演,曾是人气超高的SNH48的N队的*发公演,《不眠之夜》则曾由SNH48的**支队伍S队担当演绎;而《我的太阳》则被粉丝们誉为歌词*朗朗上口的剧场公演。随着集团整体步入音乐内容全面原创阶段,BEJ48和GNZ48均将启用全新的原创公演曲目。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