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2》 池昌旭担纲“高颜教练”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梁晓雯报道 “暑期**”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升级打造第二季,近日剧组开放探班,池昌旭、陈翔、安悦溪、谭松韵、郭俊辰、雨婷儿等新老阵容互动。

第二季演员阵容新老搭配,陈翔版的“廷皓”、谭松韵版的“晓萤”、赵圆瑗版的“婷宜”、雨婷儿版的“光雅”等老人悉数回归。池昌旭出演的第二季男主角是由原著作者明晓溪创作出来的**角色——元武道教练长安。他坦言*初进组还有点认生,但随着拍摄的推进,已经开始和大家亲近起来,还被众人爆料“会有肢体语言交流,*常说的就是‘你吃饭了吗’”。池昌旭自带的“吸妹”体质让女主角安悦溪都“表白”称:“跟欧巴拍戏要收着点,不然会被他吸引,总觉得对戏像在看韩剧。”池昌旭表示语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为了不影响拍摄的进度,一直在苦练中文。他还自曝自己*爱吃中国*锅,平时*喜欢踢足球,因为片场繁忙所以常常扔球互动。

陈翔回归出演廷皓化身严酷教练,“廷皓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比**季成熟了许多。剧情后面会有反转,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出演百草的安悦溪否认“顶替”出演百草,坦诚和翔哥互动会比较逗,自己*爱大叔范的男生,强调要“善良、有上进心”。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