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卷果:一种软绵香甜、十分可口的清明节美食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糖卷果:一种软绵香甜、十分可口的清明节美食

  糖卷果是一种非常有自己特色的**食品,还是一道具有**作用的美食!那么,糖卷果这道如此特别的美食,究竟还有什么特色呢?糖卷果这道美食的做法究竟又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让小编给您介绍一下糖卷果这道这么有趣的清明节美食吧!  糖卷果,可以说是*具特色的**节日食品,主料为山药和大枣,皆有滋补作用,也是一道**。

  糖卷果源自**,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品。做法有很多种各不相同,但是主料都离不开山药和大枣,我查了很多做法,有的要加果料的,有的还要用油豆皮来包裹,我今天做的是很多年前我看电视天天饮食教做的,那年我看了就做了一次挺好吃的。前几日老公拿回很多山药来,于是我就想起我那年做的糖卷果来了,决定再做一次试试看,我记得那年我做了就煎了就吃的,这次我决定照着人家说的裹啦糖汁的,更加甜蜜了,只不过因为材料里有大枣,所以一过油就发黑了卖相不太好呀。不过吃起来好吃,甜甜的有大枣的味道有山药的营养非常不错。

  糖卷果的主料:

  山药、大枣、核桃仁、瓜子仁、果脯

  糖卷果的辅料:

  面粉、白糖、桂花、油豆皮

  1、油豆皮用冷水浸泡片刻。

  2、大枣去核切两半。(可将红枣提前温水浸泡一下)

  3、山药去皮,略微拍下切碎块。

  4、果脯切碎丁待用。

  5、将枣、果脯、少许白糖、山药拌均。

  6、稍加水和面粉,搅拌均匀。(有粘手感即可)

  7、用油皮将拌匀的料裹包好。

  8、上蒸锅蒸至20-30分钟。

  9、取出趁热置于寿司竹帘上,捏成圆卷或三角型,凉后切成2公分的厚片。

  10、锅置*上油烧至七成热,下入卷果。

  11、炸至金黄色捞出。(原小吃谱上是炸至焦黄色捞出,本人觉得金黄色的色泽更漂亮)

  12、锅置*上加油、水、桂花、白糖,小*熬成糖稀。

  13、将炸得的卷果倒入,裹上糖汁,撒上白芝麻即可。

  糖卷果是北京风味小吃中的名品,深受中外食者青睐,尤得女性食客的喜爱。糖卷果主料用山药和大枣,配以青梅、桃仁、瓜仁等辅料。山药鲜品营养丰富,含蛋白质、精纤维及维生素等成分,是中医传统的用药。

  深度游爱好者网友“清明节吃糖果”表示,糖卷果挺有特色的,喜欢甜食的吃货可以试一试,相信不会让你失望!就个人而言,我是非常喜欢这道这么有特色的美食的,希望你们也喜欢,值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