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独家专访JAREL ZHANG 2016秋冬大秀登陆上海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6年4月14日,青年设计师JAREL ZHANG将携其同名品牌亮相2016上海时装周。届时,在**时装周常有出色表现的中国超模游天翼将担任T台主秀,点亮摩登的秀场舞台。

早在2011年,当时还攻读Raffles本科学位的JAREL ZHANG便在上海建立了设计师集成店,开始探索时尚的旅程。2015年他留英回国后创立工作室JAREL FASHION STUDIO,以双线品牌经营。旗下主线品牌JAREL ZHANG以探索开发功能性面料及**性版型设计为初衷,追寻新型时装未来的可能性,同时今后保持一年两季的成果T台发布。副线将于主线每季度主题中提取设计元素为基点进行轻量化设计优简工艺,实现品牌“轻设”理念,从而加强实穿性。

“符 • 线”将是本季发布会的主题,点为始,线为轴,线线交织,方成面;线为物体结构形成的起始元素,对于时装也如出一辙,无论是追求**简约,或是天马行空,又或是专于工艺,皆需守得初心,而线也就代表了初心;“符”,中文古义为“合”,告诫品牌,设计由线而发,由心收合。

本季作品以线条与面为设计灵感,作品大量运用了线与面之间的始末关系,塑造线线方成面的理念,阐述无论是梯形,正方形,菱形,或是抽象几何都源于抬手的**根孤线,告诫品牌勿忘初心。

秀后,爱美女性网邀请到JAREL ZHANG 设计师接受我们的采访,看看他对这场秀的看法吧!

爱美女性网:这季系列的*初的灵感是?

JAREL ZHANG:本季作品以线条与面为设计灵感,作品大量运用了线与面之间的始末关系,塑造线线方成面的理念,阐述无论是梯形,正方形,菱形,或是抽象几何都源于抬手的**根孤线,正所谓“勿忘初心”。

爱美女性网:所以,这样的几何元素也是为了增强你开头所说的女性刚强倔强的性格特征?

JAREL ZHANG:没错。我希望大家能从这个系列中感受到力量,同时感受到线条元素带来的视觉冲击。

爱美女性网: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JAREL ZHANG:秀后的安排主要集中在个人艺术品牌体验店的筹备及下一季产品的研发中去。JAREL ZHANG STUDIO实行双线发展,主线投向于探索性面料开发及**性版型设计,同时今后保持一年两季的成果T台发布。而副线则是面向消费者的部分,我会将“轻设“概念融入副线产品中去,保留主线当季发布的设计点,进行元素延伸,弱化形式,从而让产品保留当季设计点的同时更符合市场需求,达到副线“轻设”的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