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至上 活力绽放 iBLUES艺术家精选系列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Max Mara集团旗下时尚潮流代表品牌iBlues,2016年春夏新品与时尚设计师Ana Strumpf携手打造了iBLOOM 艺术家系列。该系列日前已经全国上市,而幕后功臣Ana Strumpf于

Ana Strumpf 身兼插画师、室内及产品设计师、创意顾问和创意总监等多重身份,但深入了解她本人及其作品之后,*恰如其分的形容莫过于“**者”。她一向以五彩斑斓而又趣味十足的创作风格见称,曾与华特迪士尼等世界知名品牌合作,还为《Vogue》、《Nylon》和Style.com 等时尚杂志和网站创作过插画作品。

充满女性美的iBlues,是为富有好奇心及自信前卫的女性设计的;他们热爱生活于百变的时装世界,敢于为自己打造大胆而有趣的原**型。iBlues创立于1975年,系列主要用以配搭Max Mara的服饰。在1980年代,品牌进一步确立自己的定位。时至今天,iBlues以型格的手法重新演绎传统剪裁,并透过简洁线条,细节点缀以及色彩搭配的运用,塑造出新女性的*特个性。

春暖花开的时节,与充满活力的iBLOOM 艺术家精选系列更搭!iBLOOM 精选系列将于4月15日至5月4日,在上海久光百货二楼外廊上精心展出。此次展示空间可谓*具匠心,整个展区布满由Ana Strumpf创作的插图,构造出一个小型iBlues世界,每个参观者都可以随意进入,肆意的坐在展区内,感受iBLOOM 精选系列的奇妙与多彩。

移步至店内,每家iBlues专店的设计均以“清新典雅、**时代感”为主题,室内设计无一不体现着iBlues“理性与简洁”融合的品牌哲学。而这一季,配合着由Ana Strumpf亲自设计的iBLOOM 精选系列,其色彩斑斓的图案,与iBlues的Logo相得益彰,营造出充满春日朝气及舒适悠闲的购物氛围。

Ana Strumpf将艺术和时尚以她*特的表现手法连结在一起,将平淡无奇的花朵,在她**富有艺术造诣的天赋之下重新演绎和创作,使作品变得更有风格和意义!就像她所赋予的iBLOOM 精选系列那*灵动的创意,搭配大胆的色彩,为爱美的女生们编织出富有生趣的童话般美丽的梦,旨在凸显出女生*有的感性柔美,真正地将服装时尚建立在艺术之上。

艺术从不遥远,在iBlues就能体味生活的春光色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