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T台秀大长腿 亮相Marc Cain2016秋冬秀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Marc Cain这季的造型被重新定义,以无法预计而有趣的构思再配合不协调的图案和不相衬的色彩,2016 秋冬系列跟上这个潮流,变得与众不同和千变万化。香港知名艺人陈慧琳不仅到场支持,还登上T台和模特

香港天后陈慧琳受邀Marc Cain出席2016秋冬时装发布秀,穿上品牌2016秋冬系列大秀**!

陈慧琳接受爱美女性网的专访,分享了搭配的心得,还有一些小八卦喔!

爱美女性网:刚刚看完Marc Cain2016秋冬秀,你在穿衣搭配上有什么建议给我们的网友?

陈慧琳:夏天的话我会比较注重配饰,*饰之类的。譬如穿领子大一点的衣服,搭配围巾、项链之类的,会比较突出自己的个性。

爱美女性网:每次看你出来的时候皮肤状态都很好,你平时会有什么保养吗?

陈慧琳:我觉得饮食方面很重要,因为皮肤状态也是身体状态的一个展现,里面不好的话,外面的皮肤也不会好,化妆也是不好看的。

爱美女性网:你*近有看韩剧吗?太阳的后裔里的宋仲基跟你的大儿子撞脸了,你对这个事情怎么看?

陈慧琳:很开心啊,因为宋仲基是现在全亚洲*帅的人。(笑)

Marc Cain2016秋冬系列在颜色设计上,限定协调性配色,集中在两种色调,一是暗而充满生机又柔和的色调,另一种则是************黄色配红色的新配色方式,是有趣的组合,颜色相配及典雅柔和的穿搭,使人看起来气质优雅,而灰色和驼色,仍在秋冬季系列中的重要角色。

看似格格不入的细致纹和醒目纹相配对,如花形纹和豹猫图案所配搭成的「Fleo」纹 (花纹和豹纹),却能融合在一起,在今年秋冬季系列中,除了苏格兰纹和千鸟格纹之外, 方格图案和小维希格纹也扮演重要角色。

今年布料的关键是*特和多样性,有圈花式线,细织的灯芯绒、丝绒、马海毛、羊反绒,人造毛皮,咯什米尔羊毛和丝等等**柔软的布料,及与上述作用相反的布料:氯丁橡胶、瓷漆、工业单面平纹纬编布和粘胶纱等等。

陈慧琳在秀后逛店,挑选出自己喜爱的单品,你猜是哪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