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是维多利亚的晚宴 不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哦!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6年4月16日,JEFEN BY FRANKIE 2016秋冬**定制时装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携手哥本哈根皮草合作,品牌会有什么新亮点呢?马上来看看!

这是一场以维多利亚全盛时期为主题时装秀,用华服再现了日不落帝国的华丽恢宏!2016年4月15日世界知名面料协会——丹麦哥本哈根皮草与JEFEN品牌合作,由**位被巴黎时装工会邀请的中国设计师——中国**级设计师谢锋先生设计的高定JEFEN BY FRANKIE 2016秋冬系列亮相上海时装周。秀展以复古华丽的元素为灵感,甄选哥本哈根上乘皮草,再现维多利亚鼎盛晚宴!

哥本哈根皮草与JEFEN BY FRANKIE的本季时装发布以“Victoria时代”为灵感来源,充满着浓郁地华丽女王范儿。从精心的设计到臻选**质量的服饰面料,犹若为女王准备似的精益求精。双面羊毛、真丝、乔其缎、真丝缎面欧根纱、弹力丝羊毛针织面料、意大利金属丝与羊毛黑金提花面料、以及来自哥本哈根皮草的水貂原料等*上乘的面料,传递了一种奢华、**又精致的生活方式。其中水貂原料,采用****的毛皮拍卖行哥本哈根皮草的皮草原料,既是**天然品质的**,更是绿色生活方式的倡导。在复古优雅的主体风格中本季JEFEN BY FRANKIE运用皮草元素之外,还大量使用流苏、荷叶边、等元素,既保留维多利亚时期的浪漫,同时也用这些大量的现代元素让本季服装同时具有现代感,一静一动、一旧一新,体现时间给予新女性的智慧。不同于当下色系与组合,本季JEFEN BY FRANKIE选用杏粉、石榴红、金色、米白、黑杏、黑红等更具创意的颜色,这一系列质感色系从纯色到渐变以黑红大气收场,贯穿其中是女性的自信与精神的升华。这正是回归到时装的本质之中——在不同场合着装者的舒适与得体。新一季的JEFEN BY FRANKIE,不仅保留**时装应有的精致面料与廓形,更着力诠释新女性应对不同场合的得体与优雅,回归自信与美丽,做自己的女王。

大秀现场,谢锋先生携好友**现代舞蹈家、脱口秀主持人、辛辣女王金星女士、时尚ICON韩姨、时尚大V徐峰立,参与了此次发布会,共襄盛宴。

哥本哈根皮草的原料天然环保,在有着很强*立个性的同时,又可以无限发挥创意与不同个性的品牌契合。哥本哈根皮草可以融合多种时尚角度、百变可塑风格、各种服饰材料,故而的到各大时尚品牌的宠爱,各国设计的垂青,在时尚界驰名中外。而JEFEN(吉芬)在2006年就应邀成为**个走上巴黎时装周的中国设计师品牌,2014年,JEFEN (吉芬)获得APEC三项大奖,秉持“**美丽人生”的品牌精神。两个品牌在崇尚天然之美的理念是不谋而合,铸就了这次绚丽华美的合作,为2016年的上海时装周增添了一股自然源本的时尚风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