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风情 畅游春夏 Brooks Brothers 2016春夏系列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创立于1818年, Brooks Brothers 为**家提供成衣服装的美国**品牌,并在历史上接连不断地推出各种标志性产品,包括:泡泡纱、马德拉斯布、免熨衬衫和扣结领衬衫。经过近两个世纪的发展,B

男装系列

男装系列洋溢海洋色彩,蓝、绿调子相融交错,仿如滔滔**。夺目的薄荷绿充满1980年代*有的格调,配衬对比强烈的深沉海军蓝和白色,组成一组形象鲜明的时尚宣言。清新的季节色系,在恤衫和休闲针织服饰上尤为突出,带来强烈的视觉效果。葱郁的绿色碰撞不同的蓝调和淡雅的粉色,后者平衡当季的浓烈色彩,为系列平添含蓄的余韵。

三项设计心思取材自Brooks Brothers的**特色,令「Blue Label」春季系列绽放恰到好处的品牌风尚:

1.源自品牌牛津纺衬衫的色系,包括柔和的海浪绿,以至淡雅的浅蓝色,衬以一抹粉红,**演绎春日的神髓。

2. 新系列的航海风格,灵感源自Brooks Brothers绘图师Paul Brown于1930年代创作的帆船插画。系列糅合航海印花和**水手风格。渔夫风格麻花针织毛衣、意大利衬衫及涂层棉布干湿褛,配搭新颖短裤或长裤,营造创新风格。

3.古朴的茜草色调,经设计师淬炼成一系列温暖的棕色,绽放时尚活力,将今季流行的柔和色调演绎得****。系列单品大量采用柔和中性色彩,**配衬深沉的海军蓝。

女装春季系列

Brooks Brothers 2016年春季女装系列,是由新任品牌女装创意总监ZAC POSEN设计的*个系列,向Nantucket夏日旅人的衣着取材,以修身的衬衫连身裙及编织渔夫帽为设计蓝本,融会纽约都市俪人在加勒比海湛蓝海水中自在畅泳的度假风格,打造出休闲细致、剪裁出众的系列,风格时尚之余,展现年轻活力,流露不经意的典雅。

春季系列色调明媚,采用复古印花及匠心剪裁,彰显 Zac Posen 的*特风格。棉纱面料轻柔纤细,满足女性不同场合的每个需要:松身方形上衣托衬直脚裙裤,让女士以休闲风格出席午餐约会;褐色色调的喇叭西裤套装让远游更加优雅舒适,活泼鲜艳的印花令晚间派对更添时尚型格。

本季备有丰富配饰,令成衣系列更趋圆满。手袋款式多样,网罗手提包、单肩袋及实用手提袋;围巾以多款印花面貌登场,鞋履则包括高度不一的粗跟凉鞋及性感撩人的高跟搭带鞋。Brooks Brothers于2016年春季推出由新任品牌女装创意总监 Zac Posen 设计的*个系列,体现的旅人睿智:「旅游的目的不在于踏足何处,乃在于观赏事物的全新角度」。

女装夏季系列

粉色基调上引入紫蓝、橙红、粉紫和瓷绿等鲜明衬色。鲜艳与柔和色彩互相辉映,迸发夏日活力火花。设计师向Teal Duncan的当代艺术作品撷取灵感,其画风凌厉的雨伞、雨蓬上的条纹和实色的运用,在这个夏季系列中绽放异彩。

四月推出的款式进一步体现航海主题,注入更多新鲜意念和夏日款式。源自品牌**的绳结和帆船印花,与龙虾刺绣和绉纱同台演出,活现Brooks的**风格。同系列的运动便服以航海风作主轴,反观品牌的正装及西装系列,则让人想起David Hockney早年画作中的池畔风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