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花絮:广州恒大淘宝4:0胜天津泰达亿利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中超花絮:广州恒大淘宝4:0胜天津泰达亿利

  4月24日,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阿兰(左)与队友郑智庆祝进球。当日,在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六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客场以4比0战胜天津泰达亿利队。  中超第6轮,广州恒大4-0完胜天津泰达,于汉超破僵局,郜林2射1传,阿兰收获恒大生涯处子球。恒大豪取联赛5连胜,积15分,以1分优势压倒江苏苏宁,升至中超积分**位。泰达则是近5轮*败,两轮不胜。

  两队中超总共交手10次,天津泰达1胜2平7负,其中主场1胜4负,仅有的一场胜利来自于2013赛季第23轮(主场1-0)。上赛季,两队两次交锋,恒大主场2-2战平泰达,客场2-0取胜。中超前5轮,恒大1负4胜,只要此役取胜,便将收获联赛5连胜,并*占**位置;泰达则是1胜3平1负,近4轮保持不败。

  相对于上轮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天津队调整两人,曹阳换掉外援中卫赞纳迪内,迪亚涅替代胡人天;相对于亚冠小组赛第5轮对阵浦项的比赛,恒大调整3人,高拉特因伤缺阵,阿兰入替并出任单箭头,郜林回到边锋位置;队长郑智代替小将徐新,与保利尼奥联袂担纲后腰;中卫方面梅方代替金英权。此役的主裁判是范琦。

  第2分钟,泰达战术角球打出配合,左侧撞墙配合后,瓦格纳从人群中兜出接球,左脚弧线球低射偏出。第7分钟,恒大*先破门,阿兰禁区**停球过人,送出精巧斜塞,郜林前插后倒三角回做,于汉超跟进低射得手,1-0,客队**。这是于汉超本赛季第二次*发,便打进*个入球,郜林收获本赛季第5次助攻,连续两场比赛助攻。恒大本赛季联赛3次先进球,取得全胜战绩且1球不失,泰达先丢球两场,1平1负保持不胜。

  第14分钟,白岳峰边路传中,瓦格纳背身凌空回做,蒙特罗左脚扫射被后卫挡出。第23分钟,李本舰侧后方掀翻阿兰,吃到黄牌。两分钟后,白岳峰也因为战术犯规染黄。

  第29分钟,恒大获得正对球门30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保利尼奥远距离助跑后大力轰门,皮球击中人墙后减速,郜林跟进补射得手,2-0,这是郜林本赛季第5球,中超第4球,连续4场破门,连续两场传射。他职业生涯对阵泰达的数据也达到9球2助攻。

  第32分钟,泰达差点破门,蒙特罗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恒大后卫头槌解围,皮球却飞向球门方向,迪亚涅卡住身位,伸头一顶,幸好郑智在门线前完成解围。第35分钟,郜林左侧下底传中,阿兰头球点射被杨启鹏扑出,巴西射手紧接着倒钩补射,皮球高出门楣。第44分钟,保利尼奥后场长传,郜林前插杀入禁区,右脚凌空卸球,左脚向前一拨,禁区左侧扣球晃倒约万诺维奇,转身挑射近角,但皮球被杨启鹏稳稳接住。上半场结束,恒大两球**。

  易边再战,泰达连换两人,胡人天和赞纳迪内出场,换下李本舰和瓦格纳。;两球**的恒大开始在中后场控制和传导。第58分钟,郜林禁区**直塞,阿兰跟进右脚劲射球门下角稍偏,前萨尔茨堡神锋与恒大处子球擦肩而过。

  第66分钟,恒大再下一城,又是郜林!恒大连续一脚传递,黄博文战术角球被解围,恒大重新从后场组织,王上源、阿兰与郑智完成三角短传,郑智塞给保利尼奥,巴西铁腰直传,于汉超背身回做,阿兰接球突破到禁区**,远程发炮造成杨启鹏脱手,郜林跟进补射建功,3-0。

  第73分钟,阿兰取得进球,荣昊左边路扣过防守球员后,送出精准传中,阿兰近门柱跟进,大腿垫射得手,进球后,阿兰指天感谢上帝,接着作出戴眼镜的庆祝动作,4-0。这是阿兰本赛季*球,也是他加盟恒大后的处子进球。第78分钟,泰达球员传球失误,黄博文弧顶**胸部停球,凌空抽射打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