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白云国际车展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州白云**车展在白云**会议中心举行

  广州日报白云**车展(第十届广日白云**车展)(2016年五一车展)  时间:2016年4月29日~5月2日

  地点:广州白云**会议中心三号楼

  票价:暂无(去年票价30元)

  在过去的2015年,广州日报白云**车展分别在“五一”和“国庆”假期成功举办,成为珠三角民众津津乐道的**假期汽车品牌盛宴。

  即将到来的2016年“五一”假期,我们准备更大惊喜带给观众!除了继续举办五一广州日报白云**车展外,还将联手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广州汽车博览会。据悉,琶洲展馆占地23000平方米,更利于参展商车型展示,让观众们感受**级别的汽车博览会。

  今年的“双车展”共有四大亮点:双现场、多品牌、大媒体全方位、靓丽车模。作为**周期间华南地区*大型的汽车盛会,“购车、美食、玩乐”一站式体验将成为“双车展”的亮点。

  主办方介绍,今年两大车展现场将齐聚各大主流汽车品牌,从参展品牌、参展数量上再次实现新突破。车展特惠价、新车初秀、幸运抽奖等优惠活动,让亲临车展现场的车迷惊喜不断。同时,还有美女车模助阵,让摄影发烧友大饱眼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