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企拓展税优健康险市场  太平养老与两家企业签约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李驰 实习生王乐报道 继阳光人寿等*批险企开售个人税优健康险之后,第二批险企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日前,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其个人税优健康险“岁税康”,并与南方航空、广州银联两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据悉,在基本医疗保险和补充医疗保险的基础上,税优健康险可解决纳税人群的慢性病及重大疾病医疗费用缺口,弥补现有商业健康保险产品的不足。

据介绍,“岁税康”包含“医疗保险”和“个人账户积累”两项责任。相比城乡居民医保1600元的免赔额,前述产品在“医疗保险”方面没有免赔额。从赔付比例上来讲,“岁税康”在医保范围内的赔付比例可达100%,**累计保额*高95万元。太平保险精算部总经理谢琦还介绍,“‘个人账户积累’可用于退休后购买商业健康保险及其他医疗费用支出,符合未来的养老需求。”

记者了解到,作为广东的试点城市,广州于3月份就启动了个人税优健康险试点工作。据悉,*批3家(人**康、阳光人寿、泰康养老)经营税优健康险业务的驻穗保险机构均已签发保单。对于税优健康险的销售情况,广东保监局相关人士透露,“各家企业数据仍在收集,统计结果需等待。税优健康险要达到比较大的覆盖范围需要一个过程,这期间是要让消费者去了解和比较不同产品。”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