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优博奶粉怎么样 圣元优博奶粉一贯坚持的产品理念是什么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中国本土涌现出很多杰出的乳制品企业,圣元集团就是其中备受大家关注的一家。据了解,圣元集团自1998年成立至今,发展18年,生产了一大批**的产品。圣元优博58、优博剖宫产、超级优博、有机优博等一些列的产品备受消费者喜爱,并且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宣传。圣元优博伴随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宝健康成长。

据了解,优博品牌诞生于2000年,问世产品是圣元实验室在深度研究中**宝体质和生理特点的庞大数据库基础上,以母乳为基准科学配比出的*款仿生奶粉,优博的诞生,在当时的配方奶粉市场可以说是破天荒之举,从此揭起了国内仿生配方奶粉的风潮;经过3年的市场摸索,优博品牌于2003年**次更换产品包装,密封式铝罐包装使得产品更加安全、卫生;2008年,优博品牌开始全线采用法国、新西兰等地的**进口奶源,“仿生配方”的概念深入消费者心中,使其稳定保持着年销售额60%的增长;2014年下半年,优博品牌迎来了飞跃性的发展阶段,**升级的紫色包装更显高雅,而后陆续上线的超级优博、有机优博、优博羊奶等**产品线,使得优博品牌的市场覆盖率越来越广,产品线也达到了****的超强阵容,如今的优博,早已成为当今中国配方奶粉市场的一面旗帜。

在产品配方上的与时俱进,塑造了优博专业的品牌形象,而产品生产环节的精益求精,则为优博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据悉,圣元集团位于山东青岛的奶粉工厂是我国乳品行业**家符合GMP药厂标准的现代化生产厂家,车间早已实现了密闭化、管道化、自动化和标准化生产;自动化的异物预警系统,可以**在生产过程中,**毫米级异物混入;透明化追溯管理可对奶粉的原料、辅料直至商品的*终销售实现全程透明化、可追溯;在这里,每一罐优博奶粉从原料到灌装,再到包装成品,都要经过逾1500项检测,整个生产过程共设置了超过1122项质量控制点,以**产品出厂合格率100%。

这份创新的精神和对品质的坚持,是优博带给乳企同业者们的启示,那便是在中国乳业面临转型升级的关口,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创新能力,才是重拾中国奶业信任的关键所在。而圣元也将继续奋斗在乳业**线,用更多**品牌和产品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努力改变市场以往对本土乳企的偏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