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思黛乐邀你“五一”一同来野餐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如此沁人心脾的景色,在春季展露无遗,让人心生向往。现代人虽生活忙碌,但也不可浪费这样的好光景。趁着酷暑难耐的夏季还未降临,抓住春天的尾巴,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到乡村麦田、林间湖畔或者公园山谷与大自然来一场浪漫的邂逅吧。

一场野餐,美食固然重要,但同时不可忽略美酒的作用。作为催化剂,美酒可以让现场氛围更热络,也能够让亲朋好友更放松。现在,小编诚邀欧洲*大葡萄酒企业、中国进口葡萄酒*席品牌法国卡思黛乐(CASTEL)为你介绍不可错过的“春日野餐佳酿”。

【斐冽天然型香槟】

产自香槟法定产区的斐冽天然型香槟是卡思黛乐引入中国时间不长的“新朋友”。优雅而复杂的它,是开胃酒的**之选。此款香槟,是用三种香槟产区*典型的葡萄 品种——黑皮诺、莫尼耶皮诺以及霞多丽混合而成。它口感醇厚、高贵优雅,酒体呈现美丽的金黄色,同时带有黄油和杏子的香味。

试想一下,当好友们都在野餐垫上谈笑风生之时,你取出冰袋中的斐冽香槟作为开胃酒,相信你的朋友们一定会为你的好品味所折服。

【戈瓦利酒庄 AOC普罗旺斯桃红葡萄酒】

在法国普罗旺斯,有一个浪漫非凡的酒庄——戈瓦利酒庄。在这里,桃红葡萄酒就是生产的全部。法国南部*特的风土条件和先进的生产技术造就了戈瓦利酒庄的繁荣,同时也孕育了集清爽、强劲、芳香于一体的特色桃红酒。

在野餐这样一个温馨的氛围之下,怎能没有与之匹配的葡萄酒呢?戈瓦利酒庄 AOC普罗旺斯桃红葡萄酒酒香深沉,口感清新丰厚,酒体饱满丰富。而其特有的海风气息,让人回味悠长。*重要的是桃红葡萄酒那浪漫的粉红色,必定能够为你的这次出行增添许多浪漫的元素。

【芙薇夫人半干高泡葡萄酒】

卡思黛乐*后**的酒款是来自勃艮第产区芙薇夫人半干高泡葡萄酒。事实上,芙薇夫人的金色气泡体现了对法式传统的尊重。酿造者精心照料作为原材料的葡萄,细 心挑选和采摘成熟后的葡萄,*后再严格控温发酵培养并装瓶。正是这种对环境的敬意和对酿造工序的苛刻追求,**了酒的**品质,也赋予了芙薇夫人*特的品 质和**的芳香。

芙薇夫人半干高泡葡萄酒呈现明亮的黄色,带有细腻的气泡。清新中带有香甜的果香。口感柔顺清爽,平衡感**,果味浓郁。细酌一口,你便仿佛身临法国勃艮第酿酒现场,亲眼看到一道道严谨的工序在你的面前复原。这大概是对舌尖而言,***的旅行了。

准备好美食与美酒,和三五好友一同驱车至山间或近郊野餐。“暖阳与爱意齐飞,春水共长天一色”,相信这样的场景,一定能够让时光刹住车,细心体验*自然的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