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店加盟怎么样,励志女加盟开启人生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零食店加盟怎么样?市场潜力来源于生活,现在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休闲零食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爱吃零食已经**是孩子的“标签”,休闲零食是男女老少皆宜的小零嘴。如果您想在2016投资创业,但是还没选中哪个项目,不如来看下励志女如何通过休闲零食店加盟改变开启人生。

初春的阳光照着大地,走出机场,看着形形**的人,所有我以为被遗忘的记忆都像潮水般涌来,这是五年后我**次来到这个我上大学的地方。看到人群里那个拼命朝我招手的女子,我由衷的笑了起来,她叫赵敏敏,是我的人生中不可缺少,并且很重要的人,至少对于那时的我来说是这样的。

大学时谈了**场恋爱,也因此有了我的**段婚姻。毕业后男友凭借他出色的成绩,很快就和一个自己心仪的公司签约,而我始终没找到自己想做的工作。

他总是安慰我:“没事的,我养你”。因为这句话,我和男友结婚了。刚开始的生活也算幸福,男友的事业蒸蒸日上,日子**比**好,矛盾也****的显露出来,*初小小的争吵到后来的冷战,就这样这段让人艳羡的感情慢慢的走到了尽头。维持了一年的生活就只剩下一张离婚证。很长一段时间里,我过得浑浑噩噩,我不知道该干什么,没有工作,没有一技之长,甚至文凭都很普通。

赵敏敏赶来看我的时候,正是我*无助的时候,我被眼前那个明媚的女子惊到了,她**和记忆中的那个马尾辫,黑框眼镜的女孩**联系不到一起,她在身边陪着我,照顾我,讲她自己的种种经历,以及初中辍学后的迷茫,她如何发现贪吃小店,并且加盟贪吃小站http://www.cntcxz.com。她鼓励我也加盟,她说贪吃小店口碑好、利润高、而且会为各大加盟商提供全程服务,包括开店选址到店铺装修到商品的选择,以及后期的促销活动都会有专业人员全程指导配合,省事省力更省心!。我一听,感觉确实不错,于是在闺蜜的帮助下,很快就拥有了自己的店,凭借着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喜爱,小店经营的越来越好,自己也变得也来越自信。

都说人越努力越幸运,小店的顺利运营,我的好运也接踵而来,很快我遇到了现在的老公,事业与爱情的双丰收让我喜出望外,真的非常感谢闺蜜**我加盟贪吃小站,让我从低谷人生走向**,希望越来越多和我一样游走在人生低谷边缘的人们加入进来,闯出自己的明媚人生!

以前的经历**重要,现在我通过休闲零食店加盟做出了我自己的一番成就,我很开心,并且我将一直为之努力下去。零食店加盟怎么样?市场是好的,机遇是靠自己把握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