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思黛乐旗下多款美酒荣获国际大赛24枚奖牌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糖酒会刚过,欧洲*大的葡萄酒企业、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席品牌卡思黛乐(CASTEL)便携旗下各美酒佳酿出现在世界各地的**品酒大会上,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5场**性**品酒大赛中,8***共斩获了12枚金奖与12枚银奖。

卡柏莱、玛茜与老教皇品牌酒斩获《VINALIES**葡萄酒烈酒品评赛》七项银奖

闻名世界的VINALIES品评赛是由法国酿酒师联盟举办的**级赛事,每年一届,现如今已经成为世界葡萄酒酿造领域的盛会。发展至今,VINALIES品评赛已经成为各品牌葡萄酒获得**承认的绝佳平台。

此次卡思黛乐旗下知名品牌酒卡柏莱荣获VINALIES品评赛五项银奖;老教皇典藏美乐西拉干红葡萄酒也用一枚银奖证明了其纯正葡萄酒的身份;而在中国市场深受喜爱的玛茜美露红葡萄酒也有幸受到了各葡萄酒专业人士的肯定,收获了一枚银奖。

卡柏莱是卡思黛乐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品牌背后蕴含着好运与和平的寓意,近年来,卡柏莱凭借其优秀的酒质享誉全球,斩获五项殊荣并不意外。而玛茜素有“法兰西臻选佳酿”之美誉,连续多年蝉联法国葡萄酒畅销品牌榜榜*,一直以来是中国市场法国葡萄酒代表品牌。老教皇则是法国销量第一的VDF品牌,创立于1930年。老教皇典藏美乐西拉干红葡萄酒将美乐的果味与西拉的饱满口感完美结合,让品酒者爱不释手。

勃艮第新星“路逸吉哈”六款佳酿获《吉伯特&盖拉德葡萄酒指南》金奖

《吉伯特&盖拉德葡萄酒指南》(Gilbert &Gaillard)一直是法国***的葡萄酒指南之一,创办于1991年,如今已发展成为全球性的葡萄酒多媒体产业,旗下记者遍布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中国和美国。《吉伯特&盖拉德葡萄酒指南》所有品评过的葡萄酒都是在盲品的条件下进行,采用的是**流行的100分制体系。品酒记录及得分会公布在杂志的官网Gilbertgaillard.com上,在业内一直深受赞誉。

本次路逸吉哈系列葡萄酒获得《吉伯特&盖拉德指南》金奖的共有六款酒,均产自勃艮第产区,这印证了勃艮第地区出产佳酿的事实,也体现出**对路逸吉哈系列葡萄酒的赞赏和认同。路逸吉哈是卡思黛乐旗下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其白葡萄酒以柔顺活泼著称,而红葡萄酒则精致醇香。

惟诘尼、玛茜、康赛孚与弗朗尚黛喜获《2016年德国Mundus Vini**葡萄酒大赛》5项金奖

Mundus Vini创立于2001年,是世界上*重要的葡萄酒大赛之一,并且以德国化的严谨和科学而著称。大赛由160名葡萄酒专家评委组成,评比非常严格,只有30%的参赛酒能有机会获得奖项。

此次获奖的这四个品牌均为卡思黛乐重要的战略品牌,惟诘尼品牌诞生于1989年,有着严格的酿造工艺和独特的人文色彩;玛茜更是法国销量*大的葡萄酒品牌;康赛孚葡园依傍罗纳河,占据得天独厚的土壤、季风以及阳光条件;弗朗尚黛则于19世纪中叶在罗纳河谷开创事业,如今,此处生产着一些来自于世界上*好风土条件地区的葡萄酒。

惟诘尼霞多丽干白葡萄酒荣获《2016年**霞多丽葡萄酒大赛》银奖

不仅惟诘尼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喜得德国Mundus Vini**葡萄酒大赛金奖,惟诘尼霞多丽干白葡萄酒也获得**霞多丽葡萄酒大赛银奖。

**霞多丽葡萄酒大赛(Chardonnay-du- Monde)是全球*具**的霞多丽葡萄酒大赛,将遵守NO2/94**葡萄酒比赛规则,实施ISO 9002 质量保证模式标准,严格执行**大赛评分法则。

2016*具价值法国葡萄酒大赛:玛利莎囊括一金四银

*具价值法国葡萄酒大赛是由法国国家葡萄酒行业协会主办的葡萄酒品鉴大会。自创立以来,大赛便以公正客观得到了业界的认可。

玛利莎是近年来葡萄酒业界的一匹黑马,已经连续几年成为了法国葡萄酒销售前几名的品牌。它涵盖了从VDF级的地区餐酒到AOC级的酒庄酒,其系列的完整性也是前所未有。此次获得*具价值法国葡萄酒大赛金奖的玛利莎美乐干红葡萄酒,酒色泽活跃闪耀,带红色果类及甘草香气,口感丰实而细腻,散发着浓郁的芬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