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手机3发布 魅蓝3手机599元起售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4月25日消息,魅族科技今天发布了他们四月份的第三款新机,魅蓝手机3。从599元的超低售价不难看出,魅蓝手机3的定位群体应该是智能手机入门级用户。今**午4点之后,魅蓝手机3就可以在魅族官网、天猫、苏宁等线上平台接受预约,4月29日10点正式发售。

由于受到成本方面的限制,魅蓝手机3并没有采用金属材质机身。不过好在它所选用的多彩塑料机身在上手使用时感觉不错,再加上5.0英寸(720p)的屏幕大小,单手的握持并不会感到太费力。“腰圆”形的实体按键继续保留,按键的键程长短以及软硬适中,按起来也不会费太大力气。

在SoC的选用上,魅蓝手机3并没有搭载此前传闻中所说的Helio P10,而是配备了另一款联发科的MT6750八核处理器,大小核主频分别为1.5GHz和1.0GHz,图形芯片为Mali-T860MP2,具备全网通和LTE Cat.6技术。MT6750的性能主要以实用为主,而功耗方面的控制和在成本上如何做到更具竞争力,我想这才是魅蓝手机3选择这颗SoC的原因所在。

其他配置方面,魅蓝手机3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5.1开发的YunOS 3.1.6系统,提供2GB/3GB内存+16GB/32GB存储组合,还配备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手机电池容量为2870毫安时,提供双卡双待功能(也支持单SIM卡+Micros SD扩展卡),拥有白色、蓝色、灰色、粉色、金色五种机身颜色可选。

据悉,魅蓝手机3分为两个版本,其中2GB+16GB版售价599元,3GB+32GB版售价799元,今**午4点开始预约,4月29日10点正式在魅族官网、天猫、苏宁发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