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地铁最新消息:全线覆盖免费WiFi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广佛地铁消息规划:全线覆盖免费WiFi

  坐地铁也能享受免费WiFi网络了!24日,****条城际地铁全环境WiFi覆盖网络在广佛地铁投入试运营。广佛地铁的乘客能在站厅、站台以及行驶的列车中享受到免费的WiFi网络。免费WiFi已经可以顺利连接,刷**看视频的速度都比较快。但记者乘坐广佛地铁体验发现,该免费WiFi网络在列车行进的过程中还不够稳定。  据了解,目前,广州地铁公司正联同南方银谷公司推进WiFi网络的建设。地铁公司表示,经过前期严格的技术论证后,地铁WiFi网络正在推进建设当中,有望在2016年底前完工并开放给市民免费使用。

  在日均26万人次的广佛地铁车厢里,即便周日上午的客流量也未明显下降,在车厢里随处可见拿着手机刷屏的乘客。记者在广佛地铁燕岗站站厅开始体验免费WiFi服务,用智能手机搜索WiFi,链接上“GuangFoMetro”,按照指引,成功登录认证页面后即可上网。从站厅到站台,再坐上开往佛山的广佛地铁,一路上WiFi信号十分稳定,并未出现掉线情况,但****则时快时慢,靠站时的速度明显优于行进间的速度。据悉,广佛地铁WiFi网络只要成功登录一次,以后便可自动连上。

  在西朗站上车的乘客黄**体验了广佛地铁免费WiFi,“速度挺快的,比手机信号要强,挺好的。”黄**还根据指引,体验了“室内定位系统”,在手机自带的地图上显示实时的地理位置,且能看到各地铁出入口的分布。“以后约朋友总算可以明确在哪个出入口等了。”

  广佛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铨表示,广佛地铁WiFi的开通,是“互联网+”在轨道交通行业的重要实践,不仅能为乘客提供高速免费WiFi网络,便民服务再升级,同时通过基于WiFi的信息化手段,提高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工作效率与水平,比如地铁设备智能巡检与监测、站内客流智能疏导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