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陈奕迅广州演唱会即将开场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陈奕迅广州演唱会即将开场

  《十年》《你的背包》《岁月如歌》……演唱会上,当陈奕迅再度唱响这些熟悉的旋律时,歌迷们立刻被他干净、深沉、有力的声音所打动,情不自禁沉醉其中。在演唱会的间歇,陈奕迅不时地和歌迷聊天,幽默搞怪的个性依旧,夸张的表情和有趣的笑话逗得歌迷发出阵阵笑声。  睽违两年,陈奕迅“AnotherEason’sLIFE”演唱会于4月23日在佛山落幕,此次演唱会也拉开了Eason2016内地巡演的序幕。**巡演是去年巡回的**升级2.0版,展现了**的歌单、**的编曲、**的舞蹈、**的服装、**的舞美。舞台还采用了来自日本的可折叠see-throughLED屏幕,半透的LED屏幕从天而降,与舞台的几组屏幕形成多层视觉效果,以*简单的点线面图像,全天候包围着身穿发光衣的Eason陈奕迅,入型入格的视觉秀,为歌迷带来刺激新感受。

  此次Eason还带来了“**升级2.0版“舞蹈。其中超高难度编排的肩膀舞,Eason与八位舞者共舞。精益求精的Eason在演出前更是特别加码练习新舞步,“希望大家能够专心欣赏精彩的演唱会,可以随着节奏和我一起HIGH翻全场,因为每个环节都有演唱制作团队非常花心思的设计。”

  **心思安排的舞美设计、场面壮观的灯光效果,Eason呈现了一场相当具音乐性又豪华别致的演唱会,也可说是将一场听觉与视觉都有舒服享受的一场演唱会带给了歌迷。

  为你挑选*适合你的人生

  一个歌手有几*标志性作品已足以被人称道,Eason拥有的大热金曲更不下数十*,无一不是**。他的歌有一种魔力,无论妙趣横生、或深情款款、或耐人寻味,总是让人深陷其中,不能自已。每个人都不只有一*陈奕迅的歌,无论你是任何年龄阶段,总能找到自己,找到一个个故事。而此次Eason也将为在座的每一位来宾重新挑选与“LIFE”有关的表演曲目,让歌迷体会另一段的音乐故事,就像人生一样,会经历无限的可能。

  华语史上*豪华巨制鼎力呈现

  亚洲金牌舞美大师挥毫巨制,过百人的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在2014年巨型发光城堡舞台、超现实场景的基础上再造突破,AnotherEason'sLIFE将**改版的舞美设计、灯光、特效也将再创重重亮点,让观众贴身感受豪华音乐盛宴。而作为一场音乐性与观赏性并重的演唱会,也将以华语乐坛顶级的音响配置还原现场*佳音乐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