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毕业游市场开始预热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州毕业游市场开始预热

  高三党刚刚结束高考不久,怎么犒劳自己呢?约上小伙伴一起去出游成为热门方式。加上前段时间大学毕业游还在延续,端午小长假期间,90后、00后也是出游人群主力军的一部分。值得注意的是,他们对旅游有着自己的想法,选择地方**局限于一些热门景区,一些冷门好玩的地方成了年轻人比较喜欢的心头好。如青海、湘西等地。  伴随6月考试季即将到来,“毕业游”的序幕也将拉开。羊城晚报记者走访广州市场发现,6月是暑期出游旺季前的过渡季,此时出游性价比较高,比7月上旬出游便宜两三成。为了争*“毕业游”市场,各大旅行社推出多种个性化旅游产品,比如,韩国美拍游等。

  来自广之旅游的调查问卷显示,该社通过**、官网等渠道回收的超过1000分调查问卷,有近6成有意向参加毕业旅行的受访者,年龄在19-22岁,由此可见,高三、大学毕业生是“毕业旅行”的主流人群;而在常规的观念中,已经“远离毕业旅行”的群体——31岁或以上,也有超过16%的受访者,希望以“毕业纪念游”的方式进行同学聚会。

  在费用预算以及出行天数方面,预算在1000元以下的占13%,1001元-3000元占38%,3001元-5000元占30%,5001元以上占19%;而受访者中,青睐4-6天出行时间的占比*多,约占6成;选择7-10天的,则占26%;而选择1-3天或11天以上的比例,则较少。

  为了争*“毕业游”市场,各大旅行社别出心裁推出多种个性化旅游产品。比如,广之旅的一款“韩国*尔自游自在纯玩4天”产品,除了游览广藏市场、梨花洞壁画村、普罗旺斯小镇等众多韩流景点外,更将前往*尔照相馆拍摄一组可用于求职应聘的韩风证件单人照;如有兴趣可利自行选择拍摄个人**、闺蜜照等。在拍照过程中,摄影师会先了解顾客需拍证件照的用途,调整灯光、指导表情,让顾客展现出*自然的笑容,保留下*好的瞬间。“比如简历照会照出很精神的状态,而公务人员照片微笑是不会露牙齿的”。工作人员还介绍说,后期处理环节,摄影师会让顾客选择照片底色,并在拍摄的照片中选出满意的作品进行瘦脸、祛痘、美白等一系列的修片工作。

  如果你还以为出游只是买张票去看看风景就完事,你就out了。近年来随着人民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对旅游休闲方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集中反应在人们选择出游的方式变得更加多样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