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键进化:iPhone 7或支持三防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之前,我们报道的消息称,iPhone 7的Home键可能发生变动,具体来说就是变成了直接感应式,用户触摸时有振动的感觉,其带来的手感与按压非常接近。

现在,9to5Mac给出的*新报道称,苹果之所以调整Home键,主要还是跟它新加入了防水特性有关,所以做出相应的调整也是在所难免的事情了。

报道中提到,iPhone 7上的Home键由于原来的下按式变成现在的直接感应式,这样可以让机身封闭更严,以达到防水防尘的效果,同时这样的改变后,新机的正面变得基本上是平坦的。

这样调整后就出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Touch ID功能如何与非物理Home键互相配合,另外新iPhone取消3.5mm耳机接口除了是让机身变薄外,其另外一个出发点也是为了让机身防水。

由此来看,iPhone 7今年*重要的两个icon就是,防水防尘、机身更薄,不过还是期待下传说中磨砂黑配色的出现,当然如果能加入快充就更好了。

Home键变成感应式后,还有什么好处?就是不会轻易被按坏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